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商场餐厅等场合使用的大转盘抽奖怎么制作?思讯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2-10-10 11:55:30

现如今很多商场、餐厅等场合也在频繁加入使用大转盘抽奖的营销方式,比如消费到了一定额度或者单日消费过的顾客给予一次抽奖的机会,以大转盘抽奖的方式给顾客意外之喜。但是如果还让他们使用这种传统的实物做大转盘的话也比较麻烦,而且有些商家估计也不会做,放在现场的话也占地方。但是如果通过使用大屏幕互动上墙大转盘的话就可以避免产生上述的问题,而且这个产品都是有思讯互动已经开发好的成熟产品,随时随地只需要有连网电脑就可以使用的,因此非常简单,

思讯互动大转盘操作流程↓

幸运100%后台设置

 

      (1)在互动功能页面点击滑块开启幸运100%,点击后面的“设置”链接,跳转到幸运100%轮次页面,如图1。

         显示风格:大屏幕显示效果;

         标题:轮次标题,在显示位置居左或居右时会显示在奖品列表框内;

         库存管理:设置奖品的库存,一个奖品抽中了就减少一个库存,当库存为0 ,则抽不到这个奖品;

         显示位置:大转盘在大屏幕上的位置,居左或居右时会显示奖品列表,居中时则不显示奖品列表。

图 1  幸运100%设置页面

      (2)再往下奖品列表,点击“添加奖品”,如图2,依次填写奖品名称(最多5个字)、奖品库存、奖品描述及奖品权重后,将鼠标移至奖品图片上后,可点击更改奖品图片,可重复添加奖品,添加时,右上方的预览图会实时更新效果(仅作为预览,非大屏幕效果)。

图 2  幸运100%奖品列表

奖品预览效果

图 3   添加奖品时预览效果

       (3)切换到“自定义风格”选项卡,可更换显示风格、背景音乐、大屏幕背景和音乐,如图4。

大转盘自定义风格

图 4  自定义风格设置

        (4)点击添加其他奖品,进入加上上签奖品添加页面,依次填选签名称、数量、奖品图片及奖品名称后,点击确认即可保存成功。

幸运100%现场操作

 

        (1)在后台点击“打开大屏幕”,就可以跳转到大屏幕画面,手动点击页面下方的功能条上的幸运100%图标切换到幸运100%页面。

大屏幕幸运100%效果

图 5  大屏幕风格效果

        (2)点击“开始”可以开始抽奖,点击“停止”可停止抽奖,转盘停止转动后,指针停留处即是获奖奖品。

        特别说明:因为与扫码签到无关,所以后台不会记录任何抽奖数据,所以如果需要统计奖品情况,请自行手动统计。

 

使用流程

主办方

活动开始之前在后台配置好轮次及大转盘上的奖品,活动当天打开大屏幕,直接点击开始抽取即可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无需操作或者由用户自己点击开始/停止

功能特点

1.无需扫码,操作简单易理解

熟悉的大转盘抽奖方式,熟悉简单,操作起来按开始停止即可,是否中奖一目了然。模拟大转盘抽奖效果,点击开始转盘就会旋转,转盘停下来指针指向的就是奖品。

2.适合用来促销,促进营销转化

带着发光彩灯的大转盘,非常适合各类商场促销抽奖;在商场或展会等场景,顾客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后,就可以获得抽奖资格,顾客自己点击大屏幕上的开始/停止操作抽奖。

3.自由度大,奖品内容可自由设置

在后台配置奖品时,可自由配置奖品图片、名称、排序甚至为不同的奖品设置不同的权重。

大转盘奖品设置

以上步骤设置完就可以开始使用微信幸运大转盘了,电脑上点开对应的大屏幕地址,然后全屏显示就可以让用户开始抽奖了。需要抽奖的用户只需要点击下开始结束进行滚动就行了,中到的奖品电脑屏幕上也会显示,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

 

常见问题

  • Q:如何控制转盘转到哪个的概率?
    A:可以在设置奖品时,填写权重,权重越大,中奖概率越大,设置为0则中奖概率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