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公司年终晚会策划方案_给您一份创意十足的年会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2-11-28 14:00:35

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筹备年会?如何把年会举办的有新意?对于策划部门的人来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难题,摆脱传统年会的困境,成为大家面临的最重要难关。思讯互动平台通过提供高新互联网工具,融合H5互动,借助微信平台,实现一系列高端现场互动环节。能够解决现场签到,奖品派发,调动员工积极性,创意互动等问题,帮助你摆脱传统年会的尴尬场面。

任何一个公司的发展历程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大部分创业者都是由小到大,最后把企业做强做大的。比起大型或是知名的企业公司,虽然小型公司年会没有这么雄厚的资金或是资源,但是依然可以学习一些大型公司办年会的要点或方法,在成本预算内办一场有趣而特别的年会也不是一件难事。那么小型公司年会策划方案和流程应该如何安排才能办一场性价比高又趣味十足的年会呢?

在职场混迹多年的人都有一个隐性的共识:收入取决于工种和职位,公司好坏则要看福利和年会。所以每天春节前的两三个月,行政人员就开始进入紧张的筹备期。比场面、拼创意、玩花样......为的是老板满意,员工骄傲!

不过如何举办一场有趣不贵的年会,还是要着实费一番心思了。而小型公司策划年会方案就应该走个性化路线!如果不想让年会吃出喜宴的感觉不妨换个思路,没必要像所有的大型公司都去高档的酒店,既然走不了奢华路线,可以走小清新或是个性路线。举办年会讲究的是一个互动的氛围,小型公司不能像大公司一样报下奢华的大场地办年会,但是却可以利用一些很实用的工具让现场气氛更high。

了解需求-确定方向

年会本质上也是一种商业行为,忙碌了一年,年底收尾的时候,公司希望通过年会来激励员工、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

但具体来说,各家公司办年会的目的也有所区别,因此,办年会的伙伴们需要提前了解公司和员工的需求:

  • 团队是否有很多新人,需要整合和培训?——团建培训、增强交流
  • 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是否要提出新的目标?——达成共识,树立目标
  • 年终留下来的团队是否要进行激励?——回顾、表彰
  • ……

了解完公司今年的状况与来年的目标之后,就可以确定年会的大致方向啦。

年会基本方向确定后,就可以着手拟定活动方案了。一个完整的方案,要包括以下4个内容:基础信息、年会内容、预算分配、工作分类。

基础信息:包括日期、形式、地点、参与方式、参与人数等

年会内容:

  • a.主舞台/演播厅:场地大小、场地布置、演播形式(绿幕特效or舞台直播)
  • b.节目呈现形式:现场观看、直播或者转播
  • c.主持方式:如果是线上年会,除了主持人,还可以制作特效,让企业IP人物也参与主持
  • d.互动方式:摇一摇小游戏、弹幕、留言板、红包雨、投票、跨屏连线等方式。
  • e.抽奖与兑换:随机抽奖、盲盒抽奖、小游戏排行榜抽奖、主持人随机连线、员工同时连线主持人等等...

公司年会、周年庆现场、开业庆典、房交会现场、行业交流会、晚会现场互动、电台互动、影城粉丝见面会、婚礼现场、酒吧夜场互动、营销推广、各种喜宴、会议论坛、路演展会、产品发布会、行业交流会、车展现场、酒吧夜场等多种互动现场。

每举行一场年会活动,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就像一条行驶正在茫茫大海上的船只,假如找不到确定的标的目的,便会丢失。活动筹谋:因而需要造定活动预期、竭尽所能地完成活动的各类目的,并传达出活动背后所隐含的深近含义。一个好的年会活动筹谋必然会重视用户的到场性及互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