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解决方案:员工公司年会该表演什么节目好呢?

  • 思讯互动
  • 2022-11-02 09:40:57

年会节目

公司年会活动方案中员工的演出节目一般都比较操心,尤其举办几届年会以后有才艺的很多都表演过了,还有很多情况由于工作繁忙有才艺能表演的不能参加表演,年会节目数量不够、质量良莠不齐,没亮点,好多只能硬着头皮上!为了提升年会策划整体水平,我们也必须开始重视企业年会节目质量。那么,今年的年会表演什么节目好呢?

 

年会策划员工节目表演节目一般有以下几类:

员工歌曲类年会节目:年会节目歌曲类往往是报上来最多的节目,一般独唱居多。一个人唱歌很干加上不是专业演员没学过表演很难压住场,我们通常会建议加入伴舞,可以找员工编排,也可以找演出公司提供。如果表演的人员没上过台,唱歌时没太多表演的动作又容易不在调上,最好请专业老师做指导。

 

员工语言类年会节目:诗歌朗诵、三句半、相声、双簧、小品等,这类节目表演就怕演员一紧张就忘词,怕忘词更紧张!比如三句半一般我们建议用提词器,或者抄一小纸条贴手心,这样不怕忘词心里不紧张表演也将更加投入。

话剧相声类年会节目:话剧类的节目需要创意,所以在选节目时就要根据部门人员的表演水平来定节目。一般来说,都会改编《大话西游》、《雷雨》、《猪八戒》……之类的话剧。节目可以联合当年的网络热点话题,还可以到历年春节晚会找节目灵感。

 

 

员工舞蹈类年会节目:舞蹈演出是年会节目必不可少的,一般年会公司美女的热舞都会是一大亮点,当然还有其它的独舞、拉丁舞、民族舞等。有预算能找专业老师排练一支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也将会是年会开场的重头戏。

员工乐器类年会节目:乐器演奏这一般都是才艺秀,公司能攒出一个电声乐队现场演奏一翻,这绝对是一个很嗨很有气氛的节目。没那么多人独奏表演也不失为一个出彩的节目,舞台上一束光,一个人,一把吉它(一把古筝、一支萨克斯、一台钢琴等)相信也一定能演奏出动人的旋律!

 

互动游戏

年会创意主题还能通过年会游戏的方式展示,思讯互动互动游戏有:3D赛马,马拉松,3D摇一摇,许愿树等等四十几款企业年会游戏大全,手机大屏幕实时展现,还能个性化设置的创意节目,玩转互动游戏的同时也能宣传企业文化,奠定年会创意主题。大屏幕3D动态展现精彩缤纷!思讯互动,简单有趣的大屏幕互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