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好用的酒吧大屏幕互动霸屏软件,教你怎么制作

  • 思讯互动
  • 2022-11-16 15:45:05

霸屏主要是应用在酒吧、餐吧、KTV等场所,通过发送文字、图片、表情等内容在大屏幕上展示,用户可以付费将自己想发送的内容进行霸屏展示,平台后台可设置多个等级的付费内容,帮助商家增加额外收入。现场表白利器,承包活动大屏幕就靠这个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新型互动,现场霸屏求醉、求撩、求带走,点燃参会人的互动及消费热情。现场硬件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台联网的电脑和一台大屏幕就行,那么霸屏是怎么制作的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下吧!

现场效果

一、登录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function.html),注册账号。

第二步、创建活动,选择活动时间,如下图

第三步、活动创建好后,打开功能设置。

第四步、互动功能找到霸屏。

第五步、霸屏后台设置流程

      (1)打开霸屏设置界面,如图1。开启审核可视需要开启或关闭,开启审核后,在活动中,请到消息列表处进行审核操作,具体详见消息列表

头像抽奖

图 1   霸屏设置界面

 

      (2)往下的快捷霸屏,点击“添加”并输入文字,即可添加手机端的快捷霸屏语,效果见图2,点击霸屏语,就会出现设定好的快捷霸屏语。

 
头像抽奖
 
图 2   手机端的快捷霸屏语
 
      (3)霸屏价格,可自定义设置金额时长,设置后,用户在手机端可以自行选择。

 

      (4)霸屏名单(只有在体验版及收费版中才会有),可以选择特定用户免费霸屏,点击“选择用户”按钮,进入霸屏名单添加界面(如图3)。
 
微信墙
图 3   霸屏名单添加界面
 
      (5)添加完成之后,来看一看手机端效果,如图4,手机端霸屏不再需要购买,直接显示免费霸屏了。
 
抽奖箱
 
图 4   手机端免费霸屏
 

 

2.霸屏明细导出
 

      (1)在霸屏设置界面,点击“霸屏明细”,可以进入到霸屏信息查看及导出界面,如图5。

 

红包雨

图 5   霸屏明细界面

      (2)点击“导出”,可将霸屏信息导出,导出后的execl信息如下图图6。

摇一摇

图 6  导出的霸屏信息

注意事项

1.添加霸屏价格及时长时,应当符合用户心理及价格规律。比如1元10秒,2元25秒这样,吸引用户购买。还有,不要设置过长的霸屏时间,以一分钟之内为宜。

 

常见问题
  • Q:霸屏可以发送图片吗?
    A:可以,霸屏支持发送多张图片
  • Q:霸屏金额可以自定义吗?
    A:可以,霸屏的金额和时长都可以自定义
  • Q:霸屏可以审核后再显示吗?
    A:可以
  • Q:霸屏金额如何提取?
    A:登录->我的账户->账户信息->申请提现,三个工作日之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