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3年关于兔年大屏互动小游戏有哪些?年会大屏互动小游戏介绍

  • 思讯互动
  • 2022-12-06 11:57:07

年会对一个企业来说,非常的重要。年会可以增进领导和员工的沟通,也可以凝聚员工的心。年会既要办理的正规、大气,又要让员工觉得接地气和好玩。年会的主要参与者是员工,要让他们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气氛,可以选择做一些年会上能做的小游戏。你觉得年会小游戏选什么合适?选年会上的小游戏需注意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关于兔年的小游戏吧!

1、大展宏兔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不断摇动手机即可;摇晃越快,向上移动得越快,分数越高,结束后会显示排名,可查看具体排名信息。操作简单,摇一摇即可参与游戏,惊喜不断。大展宏兔游戏比较适合运用到年会中。当游戏开始时,员工只要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拼命晃动手机就可以参与游戏。员工可以通过赛马游戏获得公司奖励的奖品,自然就可以提高大家参与的激情。可爱的兔子长出了翅膀,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扬眉兔气


2、兔年财源滚滚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手指按住屏幕转圈圈(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都可以),转动得越快,大屏幕的元素(推着金币的小兔子)移动越快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兔年专属游戏,欢乐年会;萌兔滚金币,兔年财源滚滚来。

3.前兔似锦(马拉松)

现场用户扫码后通过会出现左右两个脚印,一左一右点击模拟行,就能使操纵的大屏幕元素移动,点击得越快,小兔子跑得越快。左右左右左,做一只快乐蹦跶的小兔子。

4.扬眉兔气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扫一扫大屏幕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打气筒图标,让肚皮越来越大,分数越高。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兔子,大屏幕上对应的兔子就会越变越大,萌萌哒胖胖的兔子就来啦。

5.消灭年兽

射击类游戏,兔子开着飞机不断左右移动,投射出鞭炮打中年兽以及福袋。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其他互动游戏:

1、3D摇一摇游戏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向前游泳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游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2、马拉松赛

      现场互动性比较强的一款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手机上点击左右脚使屏幕上的人快速往前跑动,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跑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3、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不需要用户扫码参与的,只需要参与的用户现场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即可。


       4、拔河

      一款团体性的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扫码进行选择分成两组,游戏开始后通过不断的摇手机进行参与,屏幕上会以拔河的形式展示两队的成绩,广泛应用于各种团体互动类的游戏现场。


      5、猴子爬树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猴子向上爬树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

      6、疯狂数钱

      现场互动性非常好的一款互动小游戏,就是同一时间看谁滑动手机上的“钱”比较快,屏幕上实时显示累计金额和排名,最后根据排名给用户发奖的一款互动游戏产品。在体验数钱带来的快感同时还可以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等。

      7、答题闯关

      知识大比拼,靠脑力取胜:其他游戏靠的都是手速与操作,这个功能终于是靠脑力知识积累取胜了,可谓是学霸的最爱。只有在答对题目数相同的情况下,计算排名才会按照时间来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