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年会能否圆满完成,取决于年会策划中的各个细节

  • 思讯互动
  • 2022-12-06 14:57:05

企业年会能否圆满完成, 取决于年会策划执行中的各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企业年会策划执行要考虑的事项是很多的, 但以下几个方面至关重要:

 

工作人员的培训

1、在活动中,我们将安排礼仪小姐、保安人员、摄影师、摄像师、现场AV监控人员、现场灯光监控人员、表演人员及服务人员共同服务。不仅在人员的挑选上进行严格把关,同时在活动前期要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详细介绍活动流程,对服务水准提出要求。

2、在活动开始前,对所有运营人员进行活动现场服务、活动流程、紧急情况处理等强化培训人员,统一着装,便于识别统一佩带对讲系统。

安全措施的准备

1、我们将着手与礼仪、保安、工程等部门,向其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确定活动现场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灾、安全用电及服务工作方案。

2、根据这些职能部门建议和意见,适当采用保安人员、防火员、防火设备及相关的专业服务人员和设施。确保活动正常、安全、顺利的举办成功。

设备故障的准备

1、如在活动举办过程中,突然停电,将安排工作人员和礼仪人员向来宾致歉,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迅速维修;

2、电脑、AV系统、灯光等设备应提前进行多次测试,对于条件允许备份的设备将做好备份;

3、对于不能备份的设备应预先制定《应急操作方案》。

后勤保障工作

1、协调场地的配合工作,按需求提供专业服务;

2、核定相关软性服务质量和数量,如发现问题及时找相关部门解决;

3、现场过程中,协调监督服务细节质量,保证优质服务;

4、资料管理,负责分类存放,随时给现场补充资料;

5、及时处理特殊情况;

6、在活动结束时负责整理剩余资料、礼品、打包运回。

 

保安措施

1、严格执行保安及消防方案内容。

2、预先制定意外疏散计划。

保健措施

1、活动现场设置医务室落实紧急救护措施。

2、了解周围就近的医疗机构,选择最佳路线。

3、我们将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急救培训与说明。

 

交通应急

预先安排应急交通工具,当来宾的交通工具出现问题时可马上调用紧急车辆协助接送。

年会活动执行阶段

一、3D扫码签到

  在参会人员进场的时间里,展示签到二维码,嘉宾扫码参与签到,引导到相应位置入座。同时告知嘉宾晚会开始时间(主要嘉宾则引导到主要坐席,其他的迎宾人员根据其他桌子的情况进行引导。)

 

 

 

 

二、 倒计时

入场后,活动时间已到,黑场5秒,大屏幕开始播放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正式开始晚宴(在黑场和敲响钟声的时候,开场舞的演员开始准备。)思讯互动后台有多种倒计时模板可以选择

 

 

三、表演节目环节

开场舞、主持人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总经理致词祝酒、 韩国劲舞。 女歌手表演喜庆、欢快的歌曲、表演舞蹈、三句半等节目

 

四、抽奖

主持人说明抽奖规则,邀请抽奖人上台,大屏幕开始抽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可以设置奖品和抽取人数,中间可以穿插一些表演节目更具趣味

 

 

颁布一等奖

如有嘉宾讲话,则由讲话的嘉宾抽取一等奖。如果没有,则由主持人抽出一等奖。

 

 

五、互动游戏——新年游戏、兔年摇一摇等互动游戏

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同时负责调动现场气氛,达到游戏互动的效果。

大屏幕展示二维码,嘉宾通过扫码,摇一摇手机,大屏幕兔子动画效果向前进,根据手速获得排名

 

 

六、 晚会结束

当合唱相亲相爱快结束的时候,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