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3兔年最新最有创意年会互动游戏大全

  • 思讯互动
  • 2023-01-10 10:58:25

快乐呼啦圈

规则:由两人上场比拼,一边摇着呼啦圈,一边穿着手中的别针,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够10枚别针,就算胜利!(哗啦圈、别针、塑料绳)

动物大连蹲

各队抽出三名队员,随机抽取动物头饰,音乐开始后由主持人背对参赛队员随机喊某种动物“某某蹲、某某蹲、某某蹲完某某蹲”蹲错的被罚下场,最后哪队剩人最多为获胜。(道具:动物头饰、迪斯科舞曲带)本游戏技巧在主持人,尤其有领导在场上时,可连续喊领导所带动物名多次,绝对爆料。

追忆婴儿时代

时间5分钟,各队抽出四名队员,一队员事先戴好头巾扮演“狼外婆”,手中提一小筐,筐内放三瓶牛奶,牛奶必须放在带有奶嘴的奶瓶中,比赛开始后戴头巾队员拿围嘴、奶瓶跑向其他三名队员先为他们戴好围嘴,然后再依次让三名队员将奶瓶中的鲜奶喝完,最先喝完的那队为获胜。(道具:头巾3、围嘴9、奶瓶9、鲜奶9、小筐3)

游戏“众鸡争食喜迎春”

时间5分钟,各队抽出三名队员,两队员两腿绑在一起,另一队员拿啤酒瓶、小盆,比赛开始后绑在一起的两队员拿一小碗奔向鸡盆,盛满后奔向各队另一队员将鸡食倒入小盆中,拿啤酒瓶队员迅速将小盆中鸡食装入啤酒瓶中,那队啤酒瓶装得最多为获胜。

(道具:绑绳3、啤酒瓶3、小盆4、小碗3、大米)

超级模特大比拼

各队抽出两名队员,必须有一名男队员,比赛开始后,男队员戴上女式假发在场上一边等候,另一队员在道具处拿6根头绳员戴假发的男队员扎完6个小辫后,再跑回道具处,依次将围裙、头花、胭脂、口红饰物为戴假发队员穿戴化妆整齐,穿戴化妆结束后戴假发队员要以模特步方式走回拿头绳队员的起点,那队完成的最好、最快为获胜。

(道具:假发3、头绳18、围裙3、头花3、胭脂3、口红3、长条桌1)此游戏最精彩之处是男队员带上假发、化妆走模特步,现场效果十分热烈、搞笑。

齐心协力

(18人)每队抽6名队员上场,2名运球,2名投球(必须采用背投式),2名接球(背上捆纸篓),限时3分钟,限时内投入球最多者为胜。(18人) 有竞赛效果、真正体现出齐心协力的主题。

真心话大冒险

可根据工作、生活设置题目

数字急转弯

逢x,x的倍数,带有x的数字不能说,要以蹲一下来表示。 例如:x=3

那么几个人排好队,一个一个说: 1,2,(蹲一下),4,5,(蹲一下),7……11,(蹲一下),(蹲一下),14……

地瓜之战

每个人分两个烤地瓜,4个人一起比赛,看谁先吃完!!

接下来是2023兔年专属大屏互动小游戏↓

第一款·前“兔”似锦

左右左右左,做一只快乐蹦跶的小兔子

思讯互动-前兔似锦

1.左右点击模拟行走

该游戏在玩法方面,必须一左一右点击脚印,才能让大屏幕上的元素跑动,如果一直只点某个脚印的话,跑动的距离是不会增加的。

2.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支持个性化定制

目前该游戏功能支持多种风格选择(包括马拉松、小猪快跑、橙心橙意等多种风格),满足各种活动场合喜好,如果需要更具个性或融入主办方元素,还可以联系客服定制开发。

3.画面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神器

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选手的排名情况,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效果,大屏幕动画生动活泼,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活动的氛围。

第二款·大展宏'兔"

可爱的兔子长出了翅膀,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思讯互动-大展宏兔

1.竖版展示,新颖的大屏幕效果

跟其他摇一摇展示效果不一样的是,竖版摇一摇顾名思义,摇动的时候,画面元素是自下向上移动的,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竖版大屏幕游戏让现场活动更加精彩,活动气氛向上冲、冲、冲。

2.多种风格随心选择

现场大屏幕摇一摇竞技游戏,竖版游戏画面,多场景多模板多角色可供选择搭配。游戏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无论是宇航员、小熊猫、小猴子还是建筑工人,画风都非常可爱有趣。

3.助力企业宣传,提升形象

游戏画面搭配显示主办方元素Logo,提升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参与者对品牌的印象,从而提高品牌传播与影响力。

第三款·消灭年兽

兔子开着飞机不断左右移动,投射出鞭炮打中年兽以及福袋

思讯互动-消灭年兽

1.射击类游戏,玩法好玩有趣

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2.风格贴合实际,应用广泛

该游戏目前的风格为消灭病毒,与当前疫情防控的现状相结合,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

3.支持定制,助力企业宣传,提升形象

游戏的手机端及大屏幕背景可替换,游戏画面可搭配显示主办方元素Logo,提升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参与者对品牌的印象,从而提高品牌传播与影响力。

第四款·财源滚滚

兔年专属游戏,欢乐年会;萌兔滚金币,兔年财源滚滚

思讯互动-财源滚滚

1.全新玩法,按住屏幕转圈圈

这个游戏的玩法新颖,按住屏幕然后顺时针或者逆时针不断转动即可,没有玩过不妨一试。

2.喜庆风格,年会必备

新年专属游戏,整个功能充满浓浓的年味,无论是主题色、背景还是游戏元素,都是喜庆分格,同时游戏元素不失可爱卡通风格,动画效果超赞。

3.名称寓意美好

功能名称含义美好,寓意主办方及活动用户新年招财进宝、财源滚滚,上线后就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第五款·扬眉“兔”气

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兔子,大屏幕上对应的兔子就会越变越大

思讯互动-扬眉兔气

1.独具创意的大屏幕互动效果

参与互动的用户在大屏幕上像泡泡一样不断地相互碰撞,排名越前的用户泡泡越大,好运越旺;屏幕展示效果蠢萌,更具特色;

2.玩法简单,单人团队模式可选

玩法简单,点一点即可控制牛肚皮大小,快来一起吹牛皮吧,祝大家好运狂犇

高端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的玩法,效果也很好,大家在座位上就能完成游戏,对于一些性格比较腼腆的员工来说也给了他们参与互动小游戏的机会。照顾到每一位员工,让大家都开心。因为是电子游戏,所以像游戏的背景,元素的样式,音乐都可以定制,让游戏更有公司年会的主题意义,贴合整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