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开业活动营销策划方案_创意开业活动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23-02-15 14:03:29

举办开业活动庆典对企业和公司来说是一件大事。除了暗示公司在业务开放后能够顺利运营外,现场的客人也是公司和公司的重要人物。如何让开业庆典具有意义,让人觉得我很有创意和印象深刻。这需要在开业庆典前做好准备计划。

开业典礼是企业或有关单位为了庆祝公司或者门店的成立,经过一系列的策划和安排,举办的庆典活动,可以更好的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潜在客户,宣传品牌理念,开业典礼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附加了品牌营销和推广的成分,所以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重视开业庆典活动,做一场有创意环节的开业庆典活动,来吸引企业或者门店的流量,为企业方带来最大效益,是开业庆典活动的最终目的。

开业庆典的举办体现了公司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如何才能策划出一场有创意、在时间内就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开业庆典活动呢?

传统的开业庆典促销模式已经形成固定的模式,渐渐流入程序化,打折+返金+礼品三套促销手段已经很难有效的吸引目标客户了,往往商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而消费者根本不买帐,根本无法达到理想的广告宣传效果。本次开业活动策划想达到热闹、超人气的效果,必须大胆采用全新的互动营销模式,思讯互动平台助力各企业公司创造开业活动最新浪潮。

开业现场互动小游戏

微信红包雨

在开业现场抢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游戏,开业庆典现场的首选。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屏幕二维码,在场人员均可参与游戏,结束后可在大屏幕直接看到抢红包排行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来和小伙伴抢红包吧,主办方开启大屏幕红包雨,来宾只需要使用手机抢红包,全民拼手速的时刻到了,每个人都有摇到红包的机会哟!

微信3D签到

签到是现场活动必不可少的互动环节,微信3D签到是在传统的签到墙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签到产品,屏幕效果更佳酷炫,用户入场的时候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可以自动的拼成企业的LOGO或者Slogan。

微信弹幕上墙互动

这是最早诞生的一个现场互动产品,由微博大屏演变而来,现场用户关注公众平台之后直接向平台发送文字,大屏幕会根据先后顺序依次显示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详细内容显现出来,最后还可以抽奖,这种形式是可以贯穿在整个活动的。

微信摇一摇游戏

摇一摇游戏活动几乎每年都会成为各大公司现场上最具特色亮点的节目,全场用户在同一时刻同时疯狂开始摇动手机时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会实时显示手机摇动次数,根据摇动快慢屏幕排列出前最快的前10名用户在大屏幕上。

疯狂数钞票

来宾扫码进入游戏后,主办方点击开始即可开始游戏。在来宾的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叠钞票,右上角是倒计时的时间,来宾只需用手指不断向上滑动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钞票一张一张的滑出,大屏幕上来宾所代表的那一叠钞票也会不断增加,越堆越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进入到排行榜里,可以按排行设置奖品。

如何规划一个有创意的开业庆典活动需要以下两点

1、策划前构思如何用物与寓意连接一起

活动中的事物比喻是表达我们的最佳方式。因此,在计划开业庆典之前,我们必须设想如何通过事物,人物和隐喻来传达这个开业庆典的精神意义。

2、开业庆典创意流程

计划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开业庆典的最佳方式是在过程环境中。例如,在开业庆典前,展示了中国的冷火线地图。信号响起后,亮点在银色的火焰和爆炸中被点燃。而金波则多次为开幕典礼的开幕仪式揭幕。或是在开幕前用舞蹈来表示公司的开幕代号已经正式开始……值得注意的是,在规划开幕典礼的过程时,需要一环扣一环切勿掉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