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样利用活动策划来吸引客户,大屏互动告诉你!

  • 思讯互动
  • 2023-03-31 10:17:12

活动运营,是围绕公司产品去策划不同的营销活动,想尽一切办法去促进销售量等指标。

在营销推广中的活动推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个市场人,活动推广(活动运营)是我们运营人在工作当中运用最多的一个推广手段。

互联网进入2.0时代之后,运营逐渐驱动产品, 市场同质化严重,各家产品都开始复制粘贴。导致产品本身优势被弱化,要依赖运营去在同质化市场中崭露头角。这时,由运营主导产品的时代到来!

一个产品如果本身优势不明显或者市场上已有相对竞品,那么运营就可以不断策划活动来吸引到用户。

而活动玩法也可以分为好几种类别,比如红包,抽奖,互动提问等!目前全场模块功能限时免费,千人以下活动免费开启,会议互动行业排名再无第二家能做到像思讯互动这样!

另外思讯互动最新迭代了多款创意模式,显示免费试用,比如:品牌星球

启动仪式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启动聚能,聚能完成后弹出定制特效
 

超新颖的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手掌启动仪式——全程视频播放(其实就是一个视频特效,现场的用户没有任何参与感,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也是单纯的把手按在LED屏幕上。)

思讯互动独家推出聚能总动员,现场用户共同扫码参与摇一摇聚能,点亮主办方Logo;能量球风格汇聚所有用户传来的能量,能量逐渐充满球体,能量球风格可以在仪式开始前播放广告宣传视频。

两种风格在仪式的最后都会展示定制的特效视频,启动仪式完成后,每个用户的手机端都会显示主办方预先设置的祝福语(结束语)。

3D签到

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Logo、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
 

功能亮点

1.多种图形效果供选择

签到头像组成多种3D几何图形,循环地变化展示在大屏幕上,支持与用户发送的弹幕同时展示,思讯互动还为您提供了3D签到效果的抽奖风格。

3D签到效果列表

2.支持主办方元素植入

该功能支持通过文字和图形Logo自动生成签到图形,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微信头像组成的Logo或者文字图形,必然能给现场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还能上传展示logo,会出现在部分(除3D几何及DNA效果外)图形效果中。

主办方logo植入

3.3D签到图形可设计

思讯互动独家推出的3D签到图形设计器,支持在线任意图形设计,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让您轻松驾驭Logo设计,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3D签到使用帮助

滚动头像抽奖

经典随机滚动微信头像抽奖,多种风格排版可供选择
 

功能亮点

1.多种风格可选,自由随心

     该功能下面有八种风格可选,相当于拥有了八种抽奖,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风格:譬如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选择简约风格,显得沉稳庄重,在年会等喜庆场合,选择红色或金色主题的分格,从而更好地契合年会的气氛场景。

2.功能强大,可满足各种需求

     经典风格大屏幕抽奖,现场用户扫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池,单次抽取的人数不限,抽取人数可以通过左侧的人数框进行调整(默认为您后台设置的抽取人数);

     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停的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结束后展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大屏幕的风格颜色可以定制。

思讯互动平台,现场互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主办方活动提供电子签到、大屏互动等技术支持。自成立之日起,四年时间沉淀多种大屏互动功能,适用于创投路演、企业年会、论坛峰会、培训沙龙等场景。

截止目前,累计服务20W+企业用户,单月参与使用用户突破100W+。为阿里巴巴、顾家家居、第一财经、网易、IT价值峰会、罗友会、混沌大学等诸多合作伙伴,带来丰富稳定的大屏互动体验

但是,很多活动人都不能结合产品、现场以及互动产品不知道如何调配现有的互动资源开展活动,甚至有的连自己活动的目的都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