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可以提高主持人和参与者互动的现场大屏答题功能

  • 思讯互动
  • 2023-06-29 10:38:28

现场答题功能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例如,在企业内部会议中,可以使用现场答题功能来测试员工对公司政策、产品知识和行业趋势的了解程度,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员工的培训需求和知识水平。在婚礼或生日派对等私人活动中,可以使用现场答题功能来增加现场气氛和互动性,让参与者更加融入活动。此外,在学术讲座和科技展览中,可以使用现场答题功能来测试听众的理解程度和吸收能力,从而帮助讲者更好地调整讲述内容和方法。

要制作现场答题功能,需要首先登录思讯互动平台,并创建一个新的活动。然后,在活动管理页面中选择“现场答题”选项,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导入题目。用户可以选择单选、多选或判断题等不同类型的问题,还可以设置答题时间限制。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参与者可以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参与答题,系统会实时统计并展示答题结果。

     (1)在活动设置界面,依次点击“趣味游戏”、“答题闯关”,进入答题闯关游戏后台设置界面,如图1。

图 1   答题闯关轮次设置页

   (2)进入设置页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显示风格,然后选择游戏模式,在这里可选择个人模式或团队模式。自上而下依次填选好轮次名称、倒计时,选取名次并根据情况自定义;如图2

  答题闯关模式选择图 2   答题闯关游戏模式选择 

       (3)点击添加问题按钮,进入手动添加问题页面,如图3。自上而下,依次填写好问题,分值及选项,并点选好正确答案,答案解释可填可不填。

红包雨
 
图 3  手动添加问题
(4)也可以点击“下载导入模板”,下好后点开模板文件,依据模板格式添加问题(如图4),注意选项至少要有两个。填写好后,点击保存,再回到浏览器页面点击“导入问题”,选中刚才保存的问题上传即可。
 
年会节目
 
图4  利用模板execl添加问题
 (5)点击“游戏奖品”,可进入游戏奖品设置页,点击添加奖品,跳出如图5所示的奖品添加页面(这里以闯关模式发红包为例),依次填写好相关内容即可,如果红包金额不足,可先进行红包充值
 
头像抽奖
图5   添加游戏红包

 (6)、重复中奖如图6:中奖后自动剔除:勾选后,中奖的用户,不能再参与后续的互动(抽奖,游戏,红包雨等)                           
                                        独立轮次:完全独立的轮次,勾选后,无论之前是否获奖,用户都可以参与当前轮次

                                        当前轮次不可重复:只要用户在 答题闯关 游戏中未获奖,就可以参与

                                        可继续重复:勾选后即使获奖也可以参与活动,但是不能再获得名次

图6  答题闯关内容设置页面
(7)上传成功后,点击“保存”,会跳回一开始的轮次添加页面。在这里,可对设置好的游戏轮次进行编辑、删除及排序等操作(如图7)。
 
答题闯关轮次操作
图 7   答题闯关轮次操作页面 
 (8)点击“背景&音乐”选项卡,可进入答题闯关背景及音乐等元素的设置页面。在这里,点击更换可上传本地的背景或音乐,点击从音乐库或背景库中选择,则可以选择系统库中的背景或音乐,点击“重置”可恢复默认的设置。
 
图 8   背景及音乐等元素设置页面

在使用现场答题功能时,主持人需要向参与者介绍答题流程和规则,并提醒参与者注意答题时间和答案的准确性。此外,主持人还可以利用答题结果来调整活动内容和气氛,例如在参与度低的时候进行现场互动或奖励活动等。

总的来说,现场答题功能是一种非常有趣和实用的活动互动方式,它可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同时也能帮助主办方更好地了解参与者的需求和反馈。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能够提高活动互动性和趣味性的方式,那么现场答题功能一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思讯互动平台是一款针对互动性活动而设计的在线平台,它提供了现场答题功能,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活动,例如会议、讲座、婚礼、派对等等。这种功能可以使现场参与者更加投入活动,同时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