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墙_会议签到_怎么做到高端化,教你制作微信签到

  • 思讯互动
  • 2023-06-25 15:00:34

微信签到是一种新型的会务模式,主要应用在各种大中小型会议、活动上,从会前报名、信息确认到会上签到全部借助微信来完成,无须其他设备,用微信扫码的形式来完成报名和签到流程。这种模式的出行更加高效环保节能,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现在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年轻人都喜欢玩微信。传统的会场、婚礼等,大家都很熟悉,不管做的多完善,观众也觉得毫无新意,普普通通。如果加入了微信互动的功能,马上整个会场变的科技感实足,显的高端上档次。成本也不高,给人的感觉却大大提升,比如婚礼会感觉很有面子。

目前,我们已覆盖商业活动、企业活动、行业活动、婚庆典礼、校园活动、餐饮酒吧、零售门店等多个主流场景,为多个重点行业(房地产、家居、汽车、保险、旅游、酒店、餐饮)提供数字化现场营销方案。主流功能覆盖 邀约、报名、签到、游戏、比赛、抽奖、红包、投票、评分、问卷、留言、打赏等数十种现场创意互动方法,打通各类营销生态(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

现场互动更亲民 来自思讯互动的多项玩法

思讯互动集合了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的多种有趣功能,拥有扫码签到、消息上墙、微信摇一摇、投票与数钱、以及摇红包、幸运抽奖等多种免费功能,在保证用户更喜欢的基础上,还不忘保持自身的“率真”个性:多种主题随意选、个性logo任意设置。

后台数据随时看 更高效

在用数据说话的网络时代,我们常常需要记录更精准的信息,以便更了解用户的喜欢与需求,

思讯互动提供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服务,3步完成活动创建,更灵活的控制台,更轻松地把控现场节奏,最重要的是后台还有对数据的实时记录,在统计现场活跃度、以及用户喜好等等数据方面,思讯互动都给活动策划者提供了更省时省力的信息。

思讯互动有哪些微信签到的方式?

(一)二维码微信签到墙

二维码微信签到墙的方式充分整合了邀请函发送、来宾签到、签到状态查询等各项功能,以“高效、便捷、创意、尊贵、环保”的签到方式,广泛应用于各种商务会议、 政府会议、学术会议、培训活动、公司年会、品牌推介会、新产品发布会、电子 问卷调查及多媒体公告板等,让每一位来宾共同分享非同一般的签到体验。

特点介绍:

使用方便:不需要任何硬件设备支持,只需要有微信即可完成签到,而且还能给公众平台导用户。

操作简单:主办方只需要按照要求在管理后台添加好会议信息即可开始报名,活动开始时完成签到。

(二)摇一摇微信签到墙

微信签到墙是一种快速、便捷、时尚的新型签到方式,通过现场部署ibeacon蓝牙设备,结合微信摇一摇功能,轻松完成会议、活动现场签到流程。签到完成之后大屏幕会实时滚动显示签到人员头像、姓名、签到时间等基本信息,签到完成之后可以根据签到人员的信息进行头像滚动抽奖,整个活动结束之后可以导出并分析所有签到人员信息。广泛应用于各种商务会议、政府会议、学术会议、培训活动、公司年会、品牌推介会、新产品发布会等。

特点介绍:

1、操作使用简单:只需要有任意一种微信公众平台、现场具有联网电脑、投影仪或者大屏幕即可完成。

2、签到方式时尚:结合当前最热门的科技产品,让整体体验更加时尚、高端。

3、互动环节有趣:所有人员签到完成之后,主办方可以通过每个人的微信头像进行现场抽奖。

附加值高:用户参加活动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可以有效的给平台注入有价值的用户。

(三)3D动态微信签到墙

国产原创高科技神器:3D动态微信签到墙,嗨到根本停不下来。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签到,头像实时出现在现场大屏幕,动态组成活动logo或企业名称,或任性定制图案。Hold住全场眼球,让全场来宾Hi起来。企业微信号也能因此获得大量关注,为微信营销做铺垫。适合企业年会签到,发布会签到,酒会签到,颁奖典礼签到,启动仪式签到,开幕式签到等各种活动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