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论一个电子签到墙能帮你在会议上省掉多少事?

  • 思讯互动
  • 2023-07-07 15:30:17

许多的会议活动开始前都少不了签到这个环节,记录入场人员信息,留下客户联系方式,确认没有无关人员入场,保证活动秩序…都是在签到这个环节需要做到的,可见活动签到的重要性。

都说什么都要有点创意,创意可以提升一场活动整体的调性,吸引更多人积极参与,从而为活动和品牌塑造良好的口碑。往常的活动签到无非是拿着纸笔依次记录填写,当终于有人察觉这样签到显得枯燥且极不便利时,创意的扫码签到方式就诞生了。

如何在保证签到环节作用的前提下,玩转创意呢?电子签到墙可以满足所有需求。电子签到墙是在传统签到墙上的一次升级,相比较传统的签到墙,电子签到墙使用起来更方便,签到墙展示效果更高端大气,特别是近两年跟微信结合的微信电子签到墙更是非常受欢迎。

3D签到

来宾扫码后的微信头像将会组合成各种3D图形,动态展示、切换,包含3D图形、文字、logo、倒计时数字。活动主办方还能在完成签到的同时实现品牌展示或是启动仪式倒计时,省了一面广告墙的价格。而且展示形式创新,让人不禁想合影留恋!

除了创新的展示效果,思讯互动的电子签到墙还能大大提升签到效率,签到二维码在肉眼所及之处可大范围展示,不止在签到台,这样大大缩减了来宾签到排队的时间。同时也提升了活动体验。签到的来宾将会自动成为主办方公众号粉丝,吸引一波精准粉丝外还有助于日后推广。还怕签到信息不准确,没有平台聚集客户?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数据整理及统计的问题,签到信息在思讯互动后台是可以一键导出的,系统自动帮你整理好excel表格,大大降低了活动信息录入的时间,提高了效率。除了签到信息,你还用到了思讯互动的其它功能,如互动游戏和抽奖功能用于福利派送,或是红包雨抢红包,现场投票等等,其数据都能够在后台一键导出!活动结束后整理起来是不是轻松多了呢!

目前,思讯互动已覆盖商业活动、企业活动、行业活动、婚庆典礼、校园活动、餐饮酒吧、零售门店等多个主流场景,为多个重点行业(房地产、家居、汽车、保险、旅游、酒店、餐饮)提供数字化现场营销方案。主流功能覆盖 邀约、报名、签到、游戏、比赛、抽奖、红包、投票、评分、问卷、留言、打赏等数十种现场创意互动方法,打通各类营销生态(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