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哪些好玩的大屏幕抽奖互动小游戏,思讯互动给大家推荐一波!

  • 思讯互动
  • 2023-08-07 09:47:45

  

如今不少活动现场都有大屏幕设备,平时人们会在大屏幕上做一些广告或者视频播放,在进行现场活动时我们可以通过大屏幕来做一些好玩的游戏。有了大屏幕可以借助第三方的平台来做一些小游戏,然后通过游戏的方式来给参与者抽奖。

在大屏幕上进行抽奖时,需要先选择一个合适的抽奖应用,然后摸清规则和玩法。主办方要将游戏的背景定义好,数据设置好,然后再将二维码投放到大屏幕上。正是因为大屏幕上有二维码,参与的人只要扫描就可以参加抽奖。这样的抽奖方式虽然简单,但是却公平好玩,可以迅速的带动人气,大家都可以试试!

思讯互动是一款简单,好玩,个性化的微信墙,微信大屏幕制作软件工具。思讯互动适用于年会,酒吧,婚礼婚庆,校园活动,培训,演出,订货会,开盘等活动方案策划,包括微信上墙,弹幕,签到,抽奖,投票等现场必备功能,更有摇一摇,赛马,红包雨,打赏,霸屏,数钱等有趣的现场互动大屏幕游戏,支持微信小程序互动,功能免费用,活动零成本,现场互动营销效果佳,微信增粉快。

有哪些好玩的大屏幕抽奖互动小游戏_思讯互动给大家推荐一波!

第一大类:互动游戏类抽奖产品,这一类就是所有人参与一个互动游戏,根据游戏排名给用户发奖的一类微信抽奖产品,比如:摇一摇、赛马、数钱、马拉松比赛等。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码参与活动,所有人同时摇动手机或者滑动手机数钱等方式参与竞技,拼手速赢奖品。

马拉松

 

第二大类:随机滚动抽奖。在hi现场互动平台上使用最多的就是头像滚动抽奖,产品包括:3D抽奖、数字头像抽奖、滚动头像抽奖等。只需要先扫码就可以参与抽奖。大屏程序随机滚动,滚动到谁就是谁中奖的。

第三大大类:随机参与抽奖。以平台上的摇一摇和抢红包为主。奖品可以是实物、红包等,抽到什么全凭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