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商场门店活动策划方案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23-09-26 16:26:54

马上十一黄金周要到了,店庆策划怎么做?开业活动策划怎么做?促销活动策划怎么做?精心制作的传单效果也不大,源源不断的顾客从门店经过却不驻足的原因是什么?别慌,这个国庆活动策划小编教你怎么做!

还在经历拿了一整本本子登记活动来访客户信息,结果才写了寥寥几行,即没面子又难堪,甚至有些客户的字还认不出的尴尬场面吗?

不要让优秀的门店被太low的策划方案给耽误了,这年头没有好的营销方案,想开好店不容易。教你做个最简单的抽奖活动,现场必定座无虚席。

做抽奖活动也要讲究技巧,有的人一做就成功,有的人却没有什么见效。这不是你的想法不对,这是你采用的做法不成功。

现在的抽奖分为传统物理抽奖和互联网抽奖两种模式。传统物理抽奖大多依靠纸箱等工具,让参与者一个个排队抽奖,这种方式相当耗费人力物力,并且后期留住顾客的几率也不是十分理想。

而互联网抽奖一般使用大屏互动抽奖箱,打开手机扫码即可参与,参与者扫码签到后进入奖池,主办方设置抽奖箱的奖项和人数,然后点击开始,抽奖时选择“暂停”按钮即可成功抽奖。不仅游戏过程方便,还能一键导出顾客签到信息,效果比传统纸质登记客户信息好上百倍。

最后国庆是全民放假,家长逛街总不能把孩子独自放在家里吧,自然是要带着的,可是一般的商场对孩子来说太过枯燥,家长还没进店多久,孩子就吵着闹着要离开。这时候来一个大屏猴子爬树的游戏,吸引孩子参加,也会为商家带来很多客户。猴子爬树的游戏画面逗趣可爱,紧张刺激的竞赛氛围,都能够炒热活动现场,用来制造人气再好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