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参加大型的会议会展需要注意什么

  • 思讯互动
  • 2023-11-10 16:21:37

 

无论一家公司的规模有多大,参加大型的会议会展都是一个企业宣传,培养业务能力的好机会,那么参加大型展会需要注意什么?

 

在参加展会之前,要通过网络公布或发放正式邀请函等手段通知公司的新老客户。也可通过广告杂志媒体等手段,该项工作应当在展会开始前1个月内完成。如客户对公司的邀请做出反应的,则应该尽快确定对方的信息:如参展代表的姓名、有无前期合作、操作的业务人员、历次的报价清单、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公司希望向其推荐的新产品信息等。

除此之外,还要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出席的会议会展的销售员必须对产品的性能和最大卖点有所掌握。公司应尽量为员工提供统一的着装。女士以深色套装,高跟鞋,适度的化淡为宜;男士深色西服并打领带。接待时女士应该在前台周围或者展位靠前的位置,决定性谈判应当尽量以男士出面。请切记展会是展示公司形象的重要时机,销售人员的良好素养能给客户留下深刻地印象。

其次,展台设计也十分重要,所以应注意展台设计要与展会整体的贸易气氛相协调,展台设计是为了衬托展品,不可喧宾夺主,展台设计需考虑参自身的公众形象,不可过于标新立异,不要忽略展台的展示、会谈、咨询和休息等基本功能。

除了展会造型细节设计的重要性外,展会设计方案与展会客户的互动也能大大提升效果,给客户留下深刻良好的展会设计印象。大屏幕可以播放企业宣传片、产品功能介绍,期间插入互动游戏来引流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