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分享一份大型企业年会策划案,帮你省心省力办年会!

  • 思讯互动
  • 2023-11-10 16:56:15

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公司将举办度总结表彰暨迎新会,以此来答谢各位员工一来辛勤的工作与默默付出。

【年会主题】【年会时间】【年会地点】【年会目的】

1、 对公司发展成绩总结,以及制定公司总体规划,包括新度计划、方向、目标等。

2、 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助的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3、 表彰优秀,通过奖励方式,调动员工积极性,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工作都有出色的表现。

4、 丰富员工生活,答谢全体员工一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

5、 让员工充分的展现自我,在会的过程中认知自我及对企业大家庭的认同感。

6、 加强领导与员工之间的互动,让我们在同一舞台共同交流、联欢。

年度终总结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紧张、忙碌的,又迎来了崭新的。在新的一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感谢公司的所有员工在对公司做出的贡献,为了在更好的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我们在此召开度总结大会,希望全体员工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现在我宣布大会开始。

一、 会议时间

二、 会议地点

三、 会议工作成员

1、  会议主持人:

四、 现场布置与维持:

五、 会议内容

1、 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1) 由各部门人员对工作总结和下一度工作计划;

2) 听取营销部负责人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3) 听取技术支持部负责人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4) 听取研发部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5) 听取人力行政部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2、 总经理对工作总结及部署重点工作

六、 会议结束语

  今天我们都认真总结了的成绩也提出了的工作目标这让我们看到了公司蓬勃发展的曙光,这个会议可以让我们认识的不足,又可以让我们把压力变为动力。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充分相信,我们会在公司领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我们一定会谱写出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最后,祝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现在我宣布,会议到此结束。

 --------------------  今年的年会,花式互动游戏,嗨翻你的活动现场  --------------------

大屏互动游戏-摇一摇赛马游戏

玩法:手机扫码后参与赛马游戏,游戏开始后开始摇动手机。尽量摇的最快,直到游戏结束!

注意:游戏过程中保持屏幕长亮,熄屏了可就自动退出游戏咯!

大屏互动游戏-疯狂数钱

玩法:扫屏幕上疯狂数钱游戏的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游戏开始后,玩家划动手机界面上的“钞票”进行数钱,比拼手速,直到游戏时间结束。

注意:划动时注意手机界面的钞票计数,确保划动有效。

大屏互动游戏-红包雨

玩法:现场嘉宾扫码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红包像下雨一样从天而降,抢到红包的用户可以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

注意:游戏过程中保持屏幕长亮,注意不要按到返回键,不然就会退出游戏哒。

大屏互动游戏-拔河比赛

玩法:现场嘉宾扫码参与,选择拔河队伍,所属队伍中的所有人加起来摇动的点数作为团队成绩与其他队伍进行比拼。

注意:拔河只可有两个队伍对战哦。

需要准备工具:现场大屏幕、电脑一台、思讯互动平台

现场来宾用手机微信扫大屏幕上拔河二维码后,在手机端选择拔河队伍,在游戏开始后两队同时摇晃手机,当两队分数差值达到预设数值即游戏结束,分数高的那一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