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策划:让活动现场更高效、更有趣的最强创意!

  • 思讯互动
  • 2024-02-21 16:26:42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管理已成为企业年会的重要趋势。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我们为您带来了一款免费年会签到抽奖小程序:它将为您的年会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支持万人大型活动,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使用签到、抽奖、游戏、投票等等互动功能,点击下面链接可以体验:

一、高效签到,让年会管理更轻松

传统的签到方式不仅费时费力,还容易出错。而我们的年会签到抽奖小程序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员工只需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系统即可自动记录签到时间,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同时,我们还提供了数据统计功能,让您可以轻松掌握年会签到情况,节省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

二、公正抽奖,让员工参与更积极

抽奖环节是年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年会签到抽奖小程序采用了随机算法,确保抽奖过程公平公正。员工可以通过手机端查看抽奖结果,实时参与抽奖活动。这样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参与度,还增强了员工对年会的期待感。

三、互动游戏,让年会氛围更欢乐

为了让您的年会更加有趣、充满活力,我们特别加入了多种互动游戏。这些游戏不仅玩法简单、有趣,还能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手机端参与游戏,让员工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企业文化的魅力。

四、数据统计,让年会效果更直观

为了更好地了解年会活动的效果和员工的反馈,我们提供了完善的数据统计功能。系统自动统计签到、抽奖、互动游戏等数据,让您能够全面掌握年会活动的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