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怎么才能既不离主题又不失创新呢?有哪些互动可以安排进去呢?

  • 思讯互动
  • 2024-02-21 10:09:26

对于展会策划是要讲究方法的,根据展会策划的策划时间和地点来做进一步的规划,做好策划前的准备工作,这样做可以提升展会策划的效果和目的。其实展会策划的定位主要在于方法,针对不同的企业不同的特点来进行展会策划活动,提升企业展会策划的效果,使企业的产品能够更好的得到推广。因此,怎么策划才能把一场展会做到既不离主题又不失创新呢?

首先,我们要提的是举办展会的时间,其中这个时间有三个方面的含义:一是指举办展的具体开展日期;二是指展会的筹展和撤展日期;三是指展会对观众开放的日期。对此,我们常定义的展览时间的长短是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的,所以要视不同的展会具体而定。

再者,展会的展品范围要根据展会来定位、办展机构的优劣势和其他多种因素来确定。这里所说的展会的定位是指,展品范围可以包括一个或者是几个产业,或者是一个产业中的一个或几个产品大类,例如,“博览会”和“交易会”的展品范围就很广,如“广交会”的展品范围就超过10万种,几乎是无所不包;而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展品范围涉及到的产业就很少,就只有汽车产业一个。

当然办展频率是不定期举行的。目前从我国大多展览业的实际情况看,一年举办一次的展会最多,约占全部展会数量的80%,一年举办两次和两年举办一次的展会也不少,不定期举办的展会已经是越来越少了。所以产品的投入期和成长期是企业参展的黄金时期,展会的办展频率需要好好抓住这两个时期。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展会的规模,这里的规模还包括三个方面的含义:一是展会的展览面积是多少;二是参展单位的数量是多少;三是参观展会的观众有多少。在策划举办一个展会时,对这三个方面都要作出预测和规划。在规划展会规模时,要充分考虑产业的特征。展会规模的大小还会受到会观众数量和质量的限制。

适合展会上玩的游戏有哪些?

1、摇一摇。现场所有人同时摇动手机,看谁摇得快。大屏幕上会实时以不同的场景展现排名,最后游戏结束后就会更加快慢显示出排行榜。根据场景的不同具体分为:3D摇一摇、猛虎出动、赛马、猴子爬树、年年有鱼、泳往直前、游艇赛等产品。

赛马

泳往直前

2.数钱游戏:滑动屏幕就能数钱,点中纸币后迅速向上滑动,就能一张张地数钱,跟真实的数钱效果类似。数钱游戏又被称做“疯狂数钞票”、“疯狂数钱”,现场用户拿起手机滑动屏幕数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的钞票一张一张的飞出,大屏幕上的钞票会越叠越厚,不断加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将会显示到大屏幕的排行榜中。

3.动感马拉松: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元素(看具体风格,比如马拉松就是人物、小猪快跑则是小猪等)会从左向右不断移动,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选手的排名情况,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效果,大屏幕动画生动活泼,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活动的氛围,现场气氛神器。

4.滑屏转圈:这个游戏包含了财源滚滚、单车恋人等场景。玩法新颖,按住屏幕然后顺时针或者逆时针不断转动即可,没有玩过不妨一试。功能名称含义美好,寓意主办方及活动用户新年招财进宝、财源滚滚,上线后就受到客户广泛好评。而单车恋人可以用在婚礼上,新颖又浪漫,给婚礼留下美好的回忆。

财源滚滚

单车恋人

5.射击游戏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该游戏目前的风格为消灭病毒,与当前疫情防控的现状相结合,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

使用现场大屏幕互动能帮您的展位达到如下效果:

1、快速吸引人流涌向展台,参与互动游戏或者红包雨给获胜者者发微信红包,实时到账,这毕竟是实打实的现金奖励,谁能抵住金钱的诱惑呢,是吧?

2、扫码参与互动要求用户填写相关信息(姓名,公司,行业,手机等等),要求用户留下手机号码才能参与,以便后期能精准营销;或者要求用户关注公众号后才能参与,增加用户粘性,为公众号吸粉,方便后期进行品牌宣传和活动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