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商场促销活动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4-04-09 14:24:22

策划商场活动时,商家们总是希望可以吸引一大波顾客。互动游戏作为活跃气氛的必备环节,总是少不了,那么在商场可以玩什么互动游戏呢?活跃气氛的小游戏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要足够吸引眼球——大屏幕微信互动小游戏!

策划商场活动的目的就是能够吸引顾客完成推广和成单。现场大屏幕微信互动小游戏,相当于在活动现场放置一个公用的游戏大屏幕,顾客作为一个个独立的游戏玩家参与游戏。这样的高科技互动玩法和精致的游戏画面足以让500内的顾客一秒锁定你的活动。

1.疯狂数钱游戏

微信疯狂数钱游戏是年会现场常用的大屏互动游戏,寓意来年财源滚滚。非常适合年会场景,更适合现场互动的要求。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规定时间内谁数钱最多,这样排名就可以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最后可以根据数到的钱数来发奖。如果老板任性,土豪们能出多少钱就出多少。

2.赛马游戏

思讯互动经典的赛马游戏画面,横向画面能够实时展现游戏的进度。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现用户的排名情况,画面底端增加了排行榜,谁能夺得魁首一目了然。参与方式为手机摇一摇,全体员工都能参与此次活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均可同台竞技哦!

3d抽奖

说到“高大上”这个词,就跟3D、科技联系起来了,3D抽奖效果酷炫,深受用户喜爱,抽奖这件事也变得feel十足,满满的高级感!3D头像抽奖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抽奖形式,员工们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互动的页面,后台还能直接获取员工的微信头像和昵称。要在游戏之前进行扫码签到才能参与3d抽奖哦。不管是使用哪种抽奖形式,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都要在后台设置中对奖项进行设置,添加需要抽取的奖品图片、名称和中奖奖项。

摇红包

摇红包作为一款现场大屏互动游戏,有着精美的大屏红包雨画面,展示效果逛广,能够非常快的抓住活动现场周围几百米内的顾客的注意力。并且游戏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现场的顾客们只需要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到游戏中来,在游戏开始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雨,就有机会抢到普通红包或者随机红包

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的参与门槛低,更加便于吸引顾客参与,为商场活动场打造出热闹的场景。

切水果游戏

点击开始后,观众扫码参与,进入大屏幕倒计时环节,三秒倒计时后,现场用户只需要快速滑动手机屏幕切开水果,千万注意不要切到了炸弹,切开越多分数越高,排名面越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