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活动现场超好玩的互动

  • 思讯互动
  • 2019-06-17 10:24:45

由于微信越来越普及(使用起来越来越便捷)同时也衍生了一大批依托与微信的互联网产品,现在的微信不仅仅可以聊天、支付、发红包、购物、阅读、学习资讯,同时由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强势推出,现在的微信还可以通过扫一扫功能在活动现场进行签到上墙、在活动现场进行大屏幕互动游戏,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哦,这样的话可以充分的活跃现场气氛、调动用户的参与积极性。

小编今天就介绍几个活动现场互动性最好的、客户反馈最佳、现场气氛最热烈的的几个微信互动游戏:

1、摇一摇:游戏开始,所有用户同时摇晃手机比赛谁摇的最快,摇的次数最多,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排名,主办方可以根据排名给前几名颁发礼物和奖品,思讯互动还提供免费的摇一摇游戏哦;

2、滑屏数钱:滑动屏幕开始数钱,看看谁是数钱小能手,数钱动作真实还原,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排名,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乐;

3、弹幕:将弹幕效果跟现场活动结合,现场用户在观看节目或者听讲座的同时还可以发送弹幕到大屏幕上,能非常有效的吸引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

4、红包雨:大屏幕落下满屏幕的红包,现场用户通过手机抢夺,红包实时到账,效果极佳。

以上几个是在现场活动中主办方使用的较多的几个互动功能,我们还有Logo签到、摇红包、微信上墙、签到墙、图片墙、团队游戏等产品哦。

如果需要了解和使用微信互动游戏可以在线搜索“思讯互动”查看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