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么正确使用餐厅里的大屏幕?

  • 思讯互动
  • 2021-04-26 10:25:15

大屏幕就是一个餐厅的灵魂,他显示的位置就是餐厅的主位。既是可以是自己的广告,也可以是别人的广告,互惠互利达到屏幕的最佳效果。

顾客进店的那个瞬间,他们的视觉感受几乎占据了最主要的位置。在激烈的门店体验竞争里,大屏幕的显示是在无聊就吃过程中等待最好的小广告,所有人都希望营造更加个人化、更富参与感和持久性的体验。餐厅本身的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是相对静态呈现,但餐厅里摆的那块屏幕,则是最容易吸引人眼球的动态呈现。

一块在对的位置播放恰当内容的屏幕,能够成为餐厅真正字面意义上的“活招牌”。

      屏幕里面有什么?当前大多数餐厅里屏幕播放的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大类:

      媒体介绍型

      被美食节目报道过的餐厅在店中播放自己的采访片段,通常会被当做是店铺可靠程度的一种加持。这类节目通常会包括店铺介绍,菜品推荐和食客反馈环节,也是让顾客进店后快速了解店铺的方式。最过火的玩法,是有店铺会雇佣了假的“主持人”与老板在一档假的“访谈节目”中对谈。

      品牌宣传型

      这种宣传片通常由品牌自己拍摄制作,有的是一系列美轮美奂的招牌菜烹饪展示,如同网络上的烹饪节目视频;有的则是品牌本身的广告或介绍视频。这类宣传片不仅仅可以影响顾客,甚至还可以吸引潜在的员工。

      功能型

      这种屏幕的播放内容会和消费流程直接挂钩,比如说麦当劳门店内叫号的屏幕,不过它们在冷冰冰的数字旁边增加了一些动画;直接以屏幕来播放餐厅的菜单和当季当时菜品推荐,也是常见的做法,代替了纸质材料或者普通面板的屏幕,通常会给内容增加很多生动性。幕播放菜单,已经是很多快速服务场合惯用的手。思讯互动大屏幕活动平台,从功能型屏幕方面更,比如说简单的触屏游戏供顾客打发时光,或者类似 2016 年初麦当劳1.0 概念店时,店内出现的自拍机,顾客可以在屏幕前自拍并选择上传到手机。它可以很好地占用顾客等位、点菜的时间,或者在家庭友好型门店里为儿童提供活动空间,帮助家长分担精力。思讯互动软件可以祝福上墙,弹幕、祝福墙、霸屏。实时的弹幕互动,祝福表白、提问上墙,让美好的话语滚动起来!可提供消息记录留存,主办方永远保存祝福纪念!其次,然后霸屏推广餐厅特色菜,照片墙轮换播放的照片。另外,每天会推出定时互动游戏排名优惠,红包摇一摇可以摇优惠券,现金红包,折扣券。结合集体摇一摇、阵营摇一摇、祝福红包、开心数钞票、对对碰等时下很流行的互动游戏,通过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