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让微信营销“活”起来?

  • 思讯互动
  • 2019-10-09 17:15:29

        一般情况下,人们一说到微信营销,就会首先想到微信公众号,一期成功的微信活动该怎样去策划呢?

        第一,设计一个明确的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会贯穿活动的每个环节,对整个活动起到方向性的指导作用,设计一个明确的活动主题,就可以按照活动主题来开展工作,比如制定文案、选择传播的渠道、内容的投放方案等。

抽奖软件

        第二,活动文案一定要简单易懂

        撰写活动文案时,内容一定要详细,充分传达活动的各项信息,如果语言过于生硬,或者太过于专业化,就会让受众无法看懂,或者出现理解偏差,让受众失去兴趣,甚至会引起受众排斥。

        第三,设计用户感兴趣的活动

      有趣的活动奖品能吸引用户的关注,也是微信营销活动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的重要手段之一。用户在参与活动时,需要投入一定的时间、精力,很多人就会在心里产生犹豫,热而有趣的滑动,则能激发用户的好奇心与探索欲,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微信大屏互动小游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年会节目

好玩有趣的微信互动小游戏

        第四方面,活动环节便于操作

        活动是微信营销的重头戏,在活动的安排上一定要便于操作,这是最关键的一点。活动中每多增设一个环节,那么就会多一分用户流失的风险,或者参与者会越来越少,如果活动环节太过复杂,那么很多人就会在活动中途选择放弃,那么就会导致策划活动达不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