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什么适合年会好玩而且有创意的互动游戏?年会晚会互动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3-11-02 09:15:31

年会节目年年有,今年还要换什么花样才能成为年会聚焦亮点?我们在这里将为企业年会推荐几款难度不是太大,而且简单、好玩、新鲜,能带动全场气氛的互动游戏。

1、红包雨

全员福利派奖神器,直接派发微信红包,红包实时到账微信零钱,年会气氛预热的明星功能,拼手气抢红包人人都有,在企业年会上可以快速的提升人气。

2、3D抽奖

3D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1、3D摇一摇游戏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向前游泳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游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2、马拉松赛

      现场互动性比较强的一款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手机上点击左右脚使屏幕上的人快速往前跑动,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跑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3、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不需要用户扫码参与的,只需要参与的用户现场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即可。


       4、拔河

      一款团体性的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扫码进行选择分成两组,游戏开始后通过不断的摇手机进行参与,屏幕上会以拔河的形式展示两队的成绩,广泛应用于各种团体互动类的游戏现场。


      5、猴子爬树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猴子向上爬树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

      6、疯狂数钱

      现场互动性非常好的一款互动小游戏,就是同一时间看谁滑动手机上的“钱”比较快,屏幕上实时显示累计金额和排名,最后根据排名给用户发奖的一款互动游戏产品。在体验数钱带来的快感同时还可以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等。

      7、答题闯关

      知识大比拼,靠脑力取胜:其他游戏靠的都是手速与操作,这个功能终于是靠脑力知识积累取胜了,可谓是学霸的最爱。只有在答对题目数相同的情况下,计算排名才会按照时间来排序。

      8、射击游戏

      射击类游戏,玩法好玩有趣: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