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思讯互动让商业活动更火爆!

  • 思讯互动
  • 2019-10-09 17:04:27

        想做一场盛大而反响好的商业活动,很多人告诉你必要的方法让活动热闹,有什么方法可以展示产品,吸引顾客参与……最后却得到一个冷清的参与现象,有些人多了起来,却更多是看热闹,全然没有达到宣传的效果。


抽奖软件


        于是,好多活动商业策划为互动抓破脑袋想点子,但是却没有想到也许只是方式的问题。改善互动的方法,达到沟通的效果,就能得到甚至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可以想象吗?一场互动劲爆的商业活动!从专属企业独特的扫码签到开始,就感觉到了活动的与时俱进:

        1.实名签到,收集客户信息通过后台实时查看导出现场客户的签到资料

        2.想在严肃的会议前热热场子?想让会议的人不玩手机,正确地方法就是用思讯互动来开会!不信就来全场互动吧!

        3.你说想送开会福利抽奖怎么办?更简单!思讯互动营销会福利派发;自定义抽奖轮次和抽取人数,一键抽取(拒绝重复中奖),抽奖互动效果完美十足啦。

        4.会议总结需要数据?同样没问题,思讯互动为你总结数据,给你火爆现场的数字证据。


抽奖软件




       你还不知道吗?对于这种商业活动活动,用思讯互动这款大屏互动工具能有效提升活动效果。

       思讯互动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微信大屏幕互动工具,是连接手机微信与活动现场大屏幕的科技神器,通过创造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让活动流程与效果轻松掌握。签到、抽奖、红包、投票、弹幕上墙、形象展示,摇一摇游戏等大屏互动玩法结合互联网科技玩起来才是目前商业活动火爆的秘密法宝哦!再也不担心商业活动只是噱头和自嗨,效果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