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想用大屏幕互动软件,好玩的互动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1-09-27 19:12:42

年会大屏幕互动软件

年会上气氛不够,大家都昏昏欲睡,看到同行家的年会办的有声有色,互动游戏嗨翻全场?是不是也想办一场气氛活跃的年会,又担心大屏幕互动软件操作复杂,担心活动现场自己操作不来,其实大屏幕互动软件不仅使用简单,各种互动玩法也是数不胜数,年会上使用互动软件来活跃气氛效果非常好,思讯互动还提供免费的配置服务,让年会现场全程无忧,只需要简单的切换画面,按开始结束即可。

如果你还在担心服务器稳定性,网络带宽的问题,思讯互动租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8核*32G分布式集群部署,后台缓存优化,消息队列,前端资源全部安排到了CDN上,走的是城市节点,让年会现场畅通无阻。

那有哪些好玩的互动游戏可以推荐呢?

 

1、3D签到

现场用户扫码签到后大屏幕上显示签到用户的微信头像、昵称和祝福语,用户的微信头像支持组成各种3D图形和公司名称、Slogan、Logo等图形。

年会互动-3D签到

2、弹幕上墙

现场用户通过手机扫码参与发送想说的话到大屏幕,大屏幕实时显示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详细内容,这种形式能够大调动现场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性,并且活动中还可以根据参与者的微信头像和昵称信息进行抽奖。

年会互动-弹幕上墙

3、红包雨

大屏幕红包雨的形式派发新年红包非常有意思,比起老板直接发现金红包,更加的有趣味,需要大家“抢”,这个也一直是年会活动现场最为火爆的互动游戏,参与形式有喊红包、红包雨、摇红包、欢乐淘宝等等。

年会互动-红包雨

4、摇一摇互动游戏

扫码参与后不停的摇动手机,比一比在同一时间段之内哪个用户摇动手机的频率快,大屏幕实时显示排名现场好不热闹,摇一摇游戏的互动方式是对于现场用户来说是参与感最强的一种,在年会的现场你会发现所有人都是在盯着屏幕而快速摇动手机的。

年会互动-摇一摇

5、滚动头像抽奖

抽奖一般是年会的压轴环节,通过大屏幕上随机滚动大家的微信头像进行抽奖,大屏幕最终滚动到谁的微信头像就是谁中奖,除了滚动头像之外思讯互动平台支持滚动姓名、工号、号码、数字等等。

年会互动-滚动头像抽奖

6、年会节目投票

大家辛辛苦苦彩排表演节目,评比出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很有必要的,对最受欢迎的节目以资鼓励。支持文字或图文投票,可单选、多选或指定票数,统计动画生动形象,票选结果一目了然,支持导出Excel。

年会互动-节目投票

7、大屏幕霸屏打赏

比弹幕上墙更加显眼,更加酷炫的消息,可以在短时间让自己的消息霸占整个屏幕,所以称作大屏幕霸屏,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霸屏打赏的使用者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将霸屏打赏消息发送到大屏幕上。

年会互动-霸屏打赏

8、疯狂数钞票

快速滑动手机屏幕上出现的钞票,在限定时间内看谁数的的钞票最多,看看大屏幕谁的钞票叠的最厚。

 

年会互动-疯狂数钞票

大屏幕互动软件平台在网络上有很多,主要看技术成不成熟,看客服服务好不好,千万不要贪便宜用免费的,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最后,祝各位看官的年会举办的顺利,嗨翻现场,告别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