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是怎么做的?

  • 思讯互动
  • 2019-07-29 09:46:05

  微信大屏幕是怎么做的?


  微信大屏幕又称为微信上墙、微信墙等,是第三方平台基于微信公开接口而研发的产品,在时下很多活动场所应用广泛。


  微信大屏幕,也称微信墙,是在会议、婚礼、公关活动、展会展览等现场活动上展示微信特定主题信息的大屏幕,是一种现场活动上的社交应用。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现场参与者发送的信息,使场内外观众能够第一时间传递和获取现场信息。大屏幕与您的微信公众账号绑定,用户与您的公众账号进行的互动即可在大屏幕上同步显示。

年会弹幕

  在线演示:www.sessionhd.com


  特色功能介绍:


  1、现场签到:系统会生成一个签到二维码,将该二维码在活动现场展示,已关注的用户扫描即可完成签到,未关注的用户扫描后点关注即完成签到。签到的用户同步在大屏幕上显示图像和用户名。


  2、微信墙:用户发送的祝福信息、文字消息、图片消息、语音消息、地址位置信息等同步在大屏幕上显示(可启用审核模式或是指定的用户组发送的消息才可自动上墙)。


  3、现场抽奖:参与现场签到的用户可进行现场大屏幕抽奖,可对抽奖参与条件及奖品等进行设置。


  4、现场投票:使用微信扫描投票二维码即可参与现场投票,投票信息与大屏幕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