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思讯互动大屏幕操作指南

  • 思讯互动
  • 2019-09-04 16:28:00

      思讯互动大屏幕打开后,好多小伙伴反馈不知道该怎么操作,这里就写篇文章专门阐述这个问题。

      默认的,我们打开大屏幕后,都是进入到大屏幕的签到功能页面(因为考虑到大家要参与活动,最好都是先签个到),三个签到(logo签到、3D签到及普通2D签到的优先级依次降低)功能任选一个即可。

      大屏幕是下面这个样子的,下面是一条功能条,用来切换到各个功能页面,比如点击“logo签到”就会进入到logo签到界面,点击其他也是相同的道理。

      消息墙

      在大屏幕底部的按钮中,左右两侧都各有一个“《”和“》”,当下面的按钮功能比较多时就会出现,为的是左右切换功能项。在底部右侧,从右往左依次是控制声音、操纵是否全屏、二维码显示、隐藏及控制背景音乐播放、停止、上一首下一首功能的按钮。

      在进入具体的一些功能界面时,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按钮,这些就要大家自己去试验了。比如:在红包雨界面,就有一个“开始”按钮,用于开始红包雨轮次,在游戏界面,也有开始按钮,同样是开始某一功能;而在游戏结束后,还会有再来一轮之类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