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系列故事之一】红包雨大作战

  • 思讯互动
  • 2019-09-06 08:46:15

那天,我跟几个玩得好的闺蜜,一起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购物。说是购物,其实就是到处逛逛,从品牌服装店到鲜花店,从奶茶店到珠宝店,我们几个都一一扫了一遍。然而,除了其中一个闺蜜买了条裙子外,其他人一无所获。

手中捧着奶茶的我们,不经意间就漫步到了商场购物中心三楼的大厅。这里跟下面人群寥落的一二楼完全不一样,好多人聚在一家化妆护肤品店店门前,貌似是商家在搞促销。

对于商家搞促销,我一般是不屑一顾的,但是这次却有点不一样。商家在店门前贴的标语还真的挺有吸引力的——“免费参与红包雨游戏,同等价值产品任你选!”再加上其他几个闺蜜的撺掇,于是,几个人就一起挤了进去,看看究竟什么情况。


 年会弹幕


只见这家店里,化妆护肤产品琳琅满目,几个小姑娘在向客人介绍产品,一个长得不错的男生在引导顾客参与红包雨游戏,而红包雨游戏画面清晰地展现在一块液晶大屏幕上。只见液晶屏幕上,不断地有红包、金币、财宝从上往下掉,就像下雨一样,飘满了整个液晶屏幕。而在靠近屏幕下方的地方,显示了一个个的中奖红包,中奖金额由几百到上千不等。

红包雨游戏是免费参与的,用微信扫一下液晶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接着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不断往下掉的红包金币,点击它们,就有几率获得红包。每人只有一次参与机会,我跟几个闺蜜一直点都没中,而旁边总有人惊呼点中红包了。

不甘心的我们,就继续奋战,点击屏幕。有时候点过去,屏幕上的财宝就溜走了,或者点中了,提示差一点中奖,乐此不疲的我们,有个闺蜜还边点边发出尖叫,“啊,就差一点了”。一番征战后,我们终于纷纷点中了红包。大家运气都不错,少的也有三百多,多的达到了一千左右。

接着,我们就兑换了同等价值的化妆品跟护肤品,对于这个红包雨游戏,既能玩得开心,又能拿到不错的化妆品、护肤品,还真是有点流连忘返。对于商家的促销策略,也是很佩服,竟然让我这个从不参与这种促销活动的人,也很心甘情愿地参与了。

最后,问到了这个红包雨游戏——是出自一个叫思讯互动的软件平台,通过浏览器登录官网即可注册账号,登录后即可创建游戏,非常简单。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到了那个小哥哥的微信,开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