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科技赋能公司大型年会现场创意大屏幕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1-09-17 16:07:15

大屏幕互动

年度大会是一种围绕企业和组织计划实施的一种活动,旨在总结一年的经营状况,鼓舞团队士气,展望美好未来。每年一次,是大企业的春节,也是一年工作结束的标志。每年一次的大型公司年会都会有对员工的表彰、企业历史的回顾、企业未来的展望等等。有些优秀的企业和组织也会邀请有分量的上下游合作者共同参与这个全司同庆的节日,增加企业间的交流,促进企业间的共同进步。
每一次年度会议,都是最大的行政压力和工作量。但是实际上懂得把大事情分成一块块待解决的小问题,可以让管理工作更轻松一些,开展年度会议的思路也更加清晰。或许是一些高管首次举办年会,还没有经验。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天。

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助力企业举办高大上科技年会。微信扫码签到、互动弹幕、现场抽奖、现场 投票、摇一 摇游戏等组合使用,助您现场气氛high到爆。

思讯互动是国内场景互动领导品牌,秉承极客精神,致力于用科技赋能每一次现场活动。多种互动应用花样选择,不一样的企业会议创意,不一样的定制化互动,让你的会议活动与众不同。互动操作简单零失误,省时省力,现场嗨翻天。思讯互动为企业提供最有创意的互动营销!无论是行业峰会、企业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还是商场活动、酒吧、婚礼现场,多种互动抽奖,签到,弹幕互动,大屏幕互动游戏等功能,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现场互动解决方法,让你摆脱以往的会议套路,体验最新的互联网+会议方式。

如果您想引爆现场气氛,那么我们就是您最好的选择!享受科技迅速发展福利的我们,更应该跳出传统年会思路,灵活应用各种大屏互动工具!思讯互动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今年的年会,花式抽奖互动,嗨翻你的活动现场。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抽奖可以分为福利发放式的运气性发奖和炒热气氛式的竞技性发奖。经过细致的调研选择,下面为您介绍截至目前最好用最有创意的抽奖软件!无需下载软件,网站注册填写奖品信息即可使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实测专业稳定,而且免费开放,同时满足各种自定义需求,千人千面有特色,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1、大屏幕滚动头像抽奖
当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数量不限,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侧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彩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中奖用户的头像,最后显示得票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次抽奖,有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抽奖列表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大屏幕互动

2、红包 雨

年会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 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红包可直接进入微信钱包,真的很方便!

大屏幕互动

3、微信竞技摇一摇
几乎每一项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看谁把手机摇得更快,看谁把手机摇晃得更快,而看谁把手机摇晃得更快,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摇晃次数越多。摇摆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用户摇动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竞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大屏幕互动

4、答题闯关。
解答开关适合插入年会中间,利用解答开关可以进行现场知识和技能的PK灵活的问题库配置,紧张刺激的现场解答新方式,问题解答的定制设定,使活动更加创造性,提高企业员工的团结力和企业文化的传播。
大屏幕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