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我太难了,老板总是给我出“难题”!

  • 思讯互动
  • 2019-10-14 15:37:48

       那天,临近下班的时候,我正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晚饭该吃什么。是茄子烧肉,还是肉沫豆腐呢……还没想清楚,就感觉好像有双眼睛盯着我。我侧了下身子,发现老板就在我后面,吓得我赶紧坐直了,打开已经锁定了的电脑。

     “已经下班了,你怎么还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身体不舒服吗?”老板细心地问道。

下班了?卧槽,我怎么没意识到!我环顾四周已无一人,才想起好像有人在我耳边叫过我。“没,就是趴了一下,老板您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

     “还真有件事情要你才能完成,就是关于今年年会的事。大家忙了一年都辛苦了,年底我想搞个年会,大家庆祝一下,开开心心地聚一下!”

       我猛地意识到,从现在到年底,我的日子都不好过了。虽说平时策划过一些小型的促销活动,但对于年会这种大阵仗的活动,我没有任何的经验。但我还是肯定地回答道:“老板,谢谢您的信任,我会竭尽全力策划好今年的年会活动!”

       老板点了点头,这次年会你一定要重视,要让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如果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人手,直接跟我说。半个月时间,能弄出一个方案来吗?

     “没问题”我信誓旦旦地回答道,但是心里却在打鼓。

       往后的日子,我一直在想该如何策划好这场年会。时间、地点、流程甚这些我都想好了,甚至都开始动手写策划案了。但就是觉得还缺点什么,是什么呢?

       一旁的同事看到我在写策划,就把头挤了过来。“这年会没什么新意啊,看上去挺无聊的”同事漫不经心地说道。

       经她这么一说,我一下想通了。对,就是缺乏创意,中规中矩太无聊了,整个活动没什么吸引人的东西。我的这份策划案,老板看了肯定会皱眉头的。

     “你试试在现场搞点小游戏啊,用用电子大屏幕什么的。还有什么抽奖啊,抢红包啊,发弹幕啊,这样肯定能更有吸引力!”同事耸了耸肩,盯着我说道。

       我两眼放光,好像发现了新大陆。电子大屏幕,之前参加一些活动也接触过,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向同事表示了感谢,就赶紧着手在策划案中加入现场大屏幕的东西。

       在大屏幕软件的选择方面,选择了一个叫思讯互动的大屏幕互动软件。原因很简单:功能效果方面,思讯互动有一整套功能,能够满足各个环节的需要,而且效果也是棒棒的,运行流畅,画面卡通Q版风格,跟公司人员年龄层次比较一致(20-30岁,年轻人喜欢二次元的比较多);另一个方面,当然就是资金预算了。思讯互动有好多个免费功能,签到、弹幕、上墙、摇一摇游戏、经典抽奖等多个功能都是免费的,相比选择其他的软件,能省出不少费用;然后就算是收费的功能,也不算太贵,相比其他软件动不动就上千的功能费用,思讯互动上500的功能都找不到几个,真的是很nice。两个原因综合起来说,就是性价比高,好用又不贵!

       我很快就把策划案写好交给了老板,老板抿嘴笑道:“看来我得考虑给你加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