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摇大奖让活动更有气氛

  • 思讯互动
  • 2020-07-15 17:05:02

       发点红包可以让大家都活跃起来,这点相信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微信红包群就向我们证明了这点——只要有人发红包,微信群里绝对“风起云涌”,潜水多年的鱼都会上钩。

       活动现场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舍得花点钱,绝对能够让现场沸腾起来。而且还不用花太多钱(好多人挤破头皮抢到几毛钱也开心得不得了),就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因为钱虽少,但玩的是一个热闹,是一种参与感。就像我们在支付宝里收到一毛钱转账跟在微信群中抢到一毛钱红包一样,心情完全不一样。

年会弹幕

       抢红包的过程其实类似于是在玩游戏,这里面有比赛的刺激、红包金额未知的期待以及大家都在抢的参与感,这几种感觉叠加,是会让人异常兴奋的。

       在思讯互动里有一款夺宝游戏——摇大奖。只要主办方事先将红包设置为随机红包,观众在现场摇一摇手机就有机会获得红包。当观众看着大屏幕上出现一个又一个谁谁谁中奖的消息时,心里肯定希望自己也中红包,然后就会更加拼命地摇。在设置上设置了所有人都能中奖时,没中奖的观众也最终能收获自己的红包。就这样,整个摇一摇能充分激发观众的热情,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从而让整个活动达到原来的效果。

头像抽奖

       而且,这款摇大奖不仅可以摇红包,还能要到事先设定的各种大奖,譬如事先设定的冰箱、洗衣机、手机等等。当然,这些都得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事先准备好就是了。

       使用思讯互动摇大奖功能,给你不一样的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