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助力小商家产品营销

  • 思讯互动
  • 2019-11-07 09:38:31

       先问你一个问题:假设你要推广你的产品,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呢?

       小商家也许会脱口而出:“发传单、贴海报,让大家知道我的产品。”而大企业则会说出做活动搞宣传,在媒体平台投放广告等之类的做法。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做法,一个财大气粗,一个精打细算,究其原因,还是资金实力存在差距。在效果方面,差异也是显而易见的,大企业的做法,影响力更大,营销效果是小商家的做法所不可比拟的。

头像抽奖

       那就意味着小商家始终在产品推广上处于劣势吗?答案是不一定,关键是要变通,走一些不寻常的方法。在众多“不寻常”的方法中,很重要的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来做推广,而所需要的东西,仅仅是一台电脑和一个电视屏幕。

       那什么是微信大屏幕互动呢?简单的理解,它就是结合了现代互联网技术,利用微信及显示设备而开展活动的一种方式。一般的做法是这样的:先借助一些融合了互联网技术的平台软件,例如思讯互动,将相关的内容设置好。等现场活动时,将相关的内容板块(譬如签到或抽奖板块)的内容投影到现场大屏幕上,现场的观众微信扫码即可参与大屏幕互动,进入到签到或抽奖等环节,还能玩一些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从而提升整个活动的营销效果。

       对于小商家而言,一般一个普通的液晶屏幕都是会有的,电脑也是生意人的必需配置。所以成本方面基本不会有什么增加。所需要增加支出的部分,大概就是软件平台功能的一个使用费。幸运的是,使用费并不高,像思讯互动这样的平台,签到、抽奖、游戏各一个功能加起来也就是几百块的预算。

抽奖箱

       成本不高,回报却是非常可观的。只要将电视屏幕连接电脑后,大屏幕就能呈现出设定好的互动功能画面。搞一些游戏抽奖的环节,就会有很多来往的人被吸引,从而进入店里参与大屏幕互动。只要观众玩得开心,再配合一些促销的手段,譬如降价优惠、搭配营销、优惠券放送等方法,促销效果绝对不会差。

       时不我与,早一点作出改变,才能早一步取得先机。小商家要想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成长起来,何不试试微信大屏幕推广这种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