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这家餐饮店为什么每到这个时候就很多人围观

  • 思讯互动
  • 2021-03-31 21:17:06

时间:2021年3月31日晚6:30

地点:XX市XX路168号XX餐饮店

晚6点正是就餐高峰期,店内的大厅内坐满了顾客,他们似乎在期待着什么的到来。

店外面透过透明的墙体能清楚的看到店里的情况,店外也围满了路人,路人欢声笑语看着店内,好不热闹,甚至还有路人拿着手机在扫一扫。

原来许老板最近对店面进行了装修,不仅升级了桌椅,还在大厅内安装了一个LED大屏幕,你以为老板是用来播放新闻联播、MV或者电影那你就太年轻了,请小哥哥小姐姐来驻唱那也太俗套了,更何况许老板的店他不是音乐主题的餐厅呀。

既然是花了重金安装的LED大屏幕那就要让物尽其用,让我们看看许老板的骚操作吧!

LED大屏幕互动游戏让原本各个桌子上陌生的顾客都凑了过来,拿出手机摇一摇,吃完饭运动一下,促进消化。

许老板还是比较壕气的,每一轮都给前10名发福利,福利还分了很多种呢:

1、代金券,绑定客户再次消费;

2、优惠券,结账时立减;

3、微信红包,即时到账(微信零钱),这个是不是够诚意,够土豪(想想微信群里抢到1分钱都好开心,1分钱也是爱);

4、实物奖品,针对带小朋友的顾客,派发一个小玩具,小娃娃;

5、赠送菜品,赠送啤酒、赠送饮料。

每逢节假日还会派发特等奖免单,只要当日就餐的金额达到一定数目就可以参与抽奖,顾客微信扫码,微信头像就会自动进入奖池,LED屏幕随机抽取,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许老板自从安装LED屏幕,用上思讯互动后,顾客多了,店里气氛热烈了,连老板娘都换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