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1五一劳动节现场活动营销推广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1-04-06 20:25:26

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哦,亲你的的现场活动营销方案想好了吗?

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5月1日至5日,5天小长假有木有,各大商家无不磨拳擦掌准备好好营销推广一波,APP消息推送和营销短信狂轰滥炸。公众号网页,也都是弹出一些五花八门的节日营销广告,这也预示着一年一度的“五一”营销战役又要打响了。

那如何做好现场活动营销方案呢?小编认为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活动前——宣传

        1.1、H5网页宣传,给用户发送活动邀请函,赠送小礼品、代金券等等,设计一个有创意,个性化的H5页面,吸引用户眼球,驱使用户主动分享,获得大量转载,从而达到营销目的。营销网页明确主题,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

        1.2、抖音短视频宣传,上传与活动有关的视频,前期准备的视频,以视频的方式介绍活动,介绍活动主题,让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能很轻松的接收到此次活动的信息,并且通过一些小动效增加用户观赏体验。

        1.3、线下宣传,各大商场易拉宝宣传,传单宣传,LED屏幕宣传,特别是可以结合自身品牌特点、定位是有密切关联的。让 用户了解了品牌文化,这样的借势营销才是成功的。

2、活动中——送福利、突出主题品牌

        2.1、通过现场抽奖、摇一摇现场互动小游戏给中奖的用户发放代金券、优惠券、体验券等福利。

        2.2、通过红包雨给现场用户派发微信红包,大品牌都是热衷于给消费者“送钱”的,这个自然不要错过。

        2.3、品牌植入,产品植入,广告一定要做好。

3、活动后——核销登记

        3.1、登记中奖用户,成单用户,积极回访销售,不要错过精准用户。

        3.2、长期维护客户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售卖的产品不要搞套路,先涨价后打折这种套路实在是不得人心。

 

最后小编给出活动的几点建议:

  1. 学会洞察用户

通过记录客户的属性标签、动态行为,构建多维用户画像。以此为用户群体分类,针对不同类别开展不同的营销活动,提升营销活动的“准”度。

  1. 制造连续话题

广告借势劳动节时,也需要学会制造相关话题。劳动节就像一个扔向市场湖面的一颗石头。当它产生一个波纹以后,品牌需要围绕它连续制造话题,形成共振。把这个波纹扩大成条条巨浪。这样广告效果会叠加翻倍。甚至突破劳动节节日营销的时间限制,传播开来。

  1. 短视频/直播/Vlog值得一试

在抖音的走红之后,短视频又迎来了第二春,目前短视频营销也是企业获得流量和转换率占比很大的一项;直播虽然近段时间有些没落,但依然不可小觑;而Vlog作为短视频的新风口,在明星的带动下也会挖掘一定流量红利。所以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推出和自己产品相结合的短视频/直播/Vlog,想必能也能赚足眼球。

预祝大家二零二一年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