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51劳动节现场活动——宣传推广

  • 思讯互动
  • 2021-04-07 19:57:33

转眼2021年已过去1/3,马上就要到劳动节了,劳动人民最光荣。

现场活动的宣传推广策划主要目的就是:搞人     人人人人.......人气。

无论是宣传品牌,新增获客,或者是增加营收目的,策划人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把活动宣传开来让更多人的知晓,从而保证有足够多的人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现场活动宣传推广的重点在于如何运用多渠道触达用户。

与线上活动不同的是,参与现场活动对用户来说是很“重”的行为:首先是时间是确定的,其次地点也是指定的。基于这两个因素,往往会限制很多意向用户无法到场参与。那这时,如果主办方的宣传推广渠道十分有限,那能所触达的目标用户就会很少。因此现场活动宣传推广的难点在于如何需求尽可能多的宣传推广渠道,已到达从多方面触达目标客群,吸引意向用户报名参加活动。

寻找很多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想想如果能拉到100个合作伙伴(赞助商),这里就能给你的现场带来不少的人气,加上每位合作伙伴(赞助商)的背后又有他们的合作伙伴和朋友,相信他们背后的力量(100个 赞助商就可能就会带来500、甚至1000的人气)。

找一个名人代言

用户会因为请来名人的专业性、知名性,争先恐后来参加(粉丝效应),像普通人可能平时连花钱都很难见到名人,现在有一个唾手可得的机会就摆在眼前,肯定会好好珍惜的。

稀缺性、新奇性

活动现场,可以引入一些稀缺的、新奇的展览品、物品,像这种稀缺的、新奇的东西在一般的活动中是很难接触到的,错过这村没有这店,“好奇心会害死猫”,肯定很多用户都会好奇这个东西,然后慕名而来。

充分利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

转发视频、转发文章,转发海报,转发邀请函,转发单页长文,灯等灯等灯。

不要错过短视频

短视频的传播速度绝对是惊人的,而且现在的用户更喜欢通过观看视频来接受信息,视频能传达的信息也更加丰富。

不同的风格

千万!绝对!不要!拿相同的文案在所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相同的东西在不同的平台上发布,会引起用户反感。正确的做法是根据不同渠道的属性,搭配不同风格的文案,比如:官网可以正式一点,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可以随意一点,短视频可以幽默风趣搞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