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会议如何给领导安排座位

  • 思讯互动
  • 2021-05-09 18:20:42

基本准则

座次安排以面向正门为上,为主,以左为尊;每个座位上必须放置席卡,方便来宾找到自己的座位对号入座;现场随机应变灵活安排,如: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可以适当的安排在前排就座,上级、兄弟单位的特邀嘉宾(实际职务比己方领导略低)也可以在主席台安排恰当座位。

1、主席台座位安排

按照以左为尊的准则依次排开,参考下图:

思讯互动-座位安排

2、长形会议桌座位安排

按照面门为上,客人为上的准则,再以左为尊的准则依次排开,参考下图

思讯互动-座位安排

3、宴席座位安排

宴请宾客,一般主陪在正对门的位置就座,副主陪就座在主陪的正对面,1号客人在主陪的右手边,2号客人在主陪的左手边,3号客人在副主陪的右手边,4号客人在副主陪的左手边,其他人可以随意就座。参考下图

思讯互动座位安排

 

4、会议结束后合影位置安排

合影的每个人站的位置和主席台座位安排是一致的:以中心为主,左边为尊依次排开合影。

 

很多会议的会场很大,入口很多,来宾入场时如果没有提前安排座位,会导致来宾在找自己的座位时花费大量的时间,同时现场还需要配备很多的人力来引导来宾就座。小编就有幸参加过大学的校友会,虽然现场的每个座位都放置了席卡,但是小编找到自己的座位时还是费了一番功夫。如果有一款电子化的座位安排软件,让来宾扫码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座位那就会方便很多。

思讯互动名单签到+座位安排功能让会议现场来宾在入场签到时,轻轻松松找到指定的座位就座,告别繁琐,简化流程。

Tips:配合活动微站功能可以让会议活动显得更加高大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