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如何使用大屏幕为现场吸引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1-08-03 09:18:54

展会是参展商进行产品推广及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的绝佳机会,每一个参展商在参加展会时,都希望自己展位上的顾客络绎不绝,人来人往,众人强势围观。但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和创意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流,又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传统的品牌宣讲太过枯燥无味、现场热舞也是千篇一律。如果参展商想试试新的创意、想在吸引人气的方式方法上有所突破,现场大屏幕互动绝对值得一试,实际效果也将突破预期。

使用现场大屏幕互动能帮您的展位达到如下效果:

1、快速吸引人流涌向展台,参与互动游戏或者红包雨给获胜者者发微信红包,实时到账,这毕竟是实打实的现金奖励,谁能抵住金钱的诱惑呢,是吧?

2、扫码参与互动要求用户填写相关信息(姓名,公司,行业,手机等等),要求用户留下手机号码才能参与,以便后期能精准营销;或者要求用户关注公众号后才能参与,增加用户粘性,为公众号吸粉,方便后期进行品牌宣传和活动推广。

3、大屏幕互动能让所有现场人员都能参与进来,台上台下零距离,一起摇一摇游戏,这个时候能让所有人在同一时刻都关注展台上的大屏幕,大屏幕这时可以播放一段简短的品牌宣传/产品介绍的视频,以达到品牌产品宣传推广的目的,同时您还可以定制一款于品牌产品有关的互动游戏,让品牌深入人心。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这时展会现场来一场大屏幕龙舟赛是不是就显得非常应景了。

思讯互动-赛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