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实现现场大屏幕IPAD电子签约仪式

  • 思讯互动
  • 2021-06-21 10:23:08

传统的现场纸质签约仪式除了缺乏仪式感之外还缺少互动性,如果要将签约的过程投放到大屏幕上更是需要额外的硬件设备成本。相比于传统的纸质签约仪式,ipad平板现场电子签约的形式更加的新颖、更富有科技感、更具有仪式感。

主持人在仪式开始前,邀请嘉宾上台,嘉宾只需要使用手写笔在指定的ipad平板上书写签名,签名的笔画动画会实时与现场大屏幕进行同步显示,签约的全过程现场的所有观众都可以看到,不再需要额外的硬件设备。

让在场领导、嘉宾、观众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签约一刻,沟通台上台下让所有人都有参与感,ipad签约现已成为最新颖、流行的一种现场大屏幕签约方式。

思讯互动-IPAD签约

如果您正在准备使用思讯互动ipad电子签约功能,您在这之前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确定参与签约的嘉宾人数,签约仪式的轮次数量;

2、合约的显示方式:是简单的在大屏幕空白区域让嘉宾签一个名字,还是有多份合约,每份合约需要多个嘉宾签名;

3、分别准备好大屏幕和ipad上的背景图,背景图要与大屏幕(ipad)的分辨率保持一致,以免发生变形挤压。

4、ipad数台,数量要大于嘉宾的数量,以防止现场其他ipad出现故障,而影响签约的进度。

5、联网的电脑一台Windows 7以上系统,使用Chrom浏览器,用于连接大屏幕投放画面,实时同步显示现场嘉宾签约的过程。

所有准备工作完成了,记得活动正式开始前要在活动现场进行彩排测试,确认无误后就可以打开大屏幕签约画面,开始签约仪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