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弹幕让现场更具互动性!

  • 思讯互动
  • 2021-08-02 15:16:41

大屏幕弹幕

弹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我们看网络视频时,总能看到弹幕刷屏,b站更是凭借弹幕一举崛起,成为年轻人聚集的主流阵地。随着活动策划与互联网越发结合,现场大屏幕互动应运而生,现场大屏幕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弹幕功能了,在原本沉闷的活动现场,只要加入弹幕功能,全场就能一起嗨起来,互动性大大提升,台下观众跟着台上主持人的步伐来,整个活动现场全场大屏幕弹幕飘飞,无论是调侃还是祝福,都能在大屏幕上飘过,都是对活动的喜爱与认同!

作为现场互动方面的自主研发平台思讯互动,深耕大屏幕互动领域多年,在大屏幕弹幕方面,做的也是非常不错。先来几张现场大屏幕效果图感受一下大屏幕弹幕的魅力:

现场大屏幕弹幕

弹幕现场效果

心动不如行动,说了这么多,究竟该怎么用呢?很简单,只需要简单三步就能轻松搞定:

1.提前创建活动,并开启弹幕功能

注册了平台账号后,就可以登录进入后台,然后在创建活动页面创建一场活动,时间为当天就好了,并在互动功能选择那里,点击滑块开启弹幕功能。

现场弹幕互动

2.活动当天打开活动大屏幕

同样是在后台,在任何一个页面发现“打开大屏幕”按钮,点击“打开大屏幕”即可进入大屏幕页面,建议点击右下角的全屏展示,将大屏幕设置为全屏显示。

大屏幕弹幕设置

3.观众扫码进入发弹幕

点击右下角的二维码图标,就能打开大屏幕二维码,观众扫码后填写完相关信息(扫码签到的方式是直接进入)就可进入手机端主页,点击“消息上墙”就能进入聊天室,然后就可以在这里愉快地发弹幕了。如果主办方开启了审核,你发的弹幕需要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在大屏幕上。

手机端发送弹幕消息

这个功能有什么特点呢?主要是有以下几点:

1.支持消息审核及敏感词自动过滤。这个功能点主要就是方便消息的审核展示,一场活动可能会有人发送一些不太适合的消息,就可以用这个功能将没审核通过的消息不显示在大屏幕上,敏感词也是同理,会以“*”号代替。

2.支持选择弹幕气泡。目前包括默认气泡效果在内,一共有7种气泡效果(分别为默认、飘逸橙、魅力红、活力蓝、青春绿、沉稳灰和水晶紫)。在手机端主页就可以选择弹幕气泡,点击选择后所发的消息气泡也会有差别,当然如果主办方设置了只能使用某种气泡,那就不存在选择一说了。

大屏幕弹幕气泡选择

3.弹幕是否循环可控制。弹幕是否循环展示飘过,通过开启/关闭循环就能实现了,非常简单好用。

4.弹幕的大小位置可设置。弹幕字体的大小,弹幕在大屏幕上的位置(满屏、顶部、底部)都可以自行设置。

5.是否显示昵称头像可控制。在一些活动中,主办方并不想展示发弹幕的人的头像或昵称,这个功能点就派上用场了,轻松实现匿名弹幕!

6.播放速度可控制。播放速度也就是弹幕飘过的速度啦,要飘得多快取决于你的喜好。

7.透明度可设置。有些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弹幕,但是又不想弹幕太过遮挡背景,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设置透明度来达到这个目的。滑块从左往右拉,弹幕越来越明显(不透明度变大),往左拉则越来越透明。

弹幕有哪些非常适合的场景呢?通常来说,只要不是特别严肃正式的场合,弹幕都是合适的,像公司年会、节日庆典、生日宴会、婚礼现场这些场合,正是弹幕大放异彩的地方,普通的一个活动,加入弹幕互动后,真个现场都活跃起来了。要是遇上特别有趣或有哲理的弹幕,还会让人拍案叫绝!

思讯互动,一直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在你的活动中加入弹幕,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