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大屏幕电子签约仪式是什么?

  • 思讯互动
  • 2021-08-03 13:43:03

电子签约

现场活动的签约仪式是多方的代表,为了达成某个共识,为了完成某个共同的目标,为了加强合作等目的而签署相关协议或合同并产生法律效力的庄严而郑重的仪式,体现了双方的诚意,共同祝愿合作成功/项目顺利。因此,签约仪式的主办方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主办方应根据参加签字仪式人员的身份和级别、参加仪式的人数、所签字文件的重要性等多方面因素确定签约仪式的地点,例如星级星级酒店、餐厅、政府会议室等等。现场签约就是要在媒体、观众、嘉宾的一同见证下完成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仪式。

电子签约

传统的签约都是纸质版的签约仪式,比较繁琐,现场也看不到签约人的签约过程,包括签约的合约也是大家看不到的或者说看不清除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大胆的尝试“电子签约”这款科技满满的系统了。电子签约是签约仪式的一种新形式,它是一场颠覆了传统签约仪式的革命。它操作和配置起来比较简单,实用电子签约能够让整个签约环节变得十分高效、便捷。

电子签约


具体的签约流程如下:当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后,现场的所有来宾可以通过电子屏幕上方的二维码进入签约仪式。随后,相关签约人员可以通过台上的平板电脑或手机进行签约仪式。与此同时,整个签约的过程(嘉宾签名的过程)会在大屏幕实时显示,让所有现场的来宾、媒体见证整场签约仪式的开展。这款电子签约可以支持多人,同时签约极速签发,极大地增强了现场来宾的参与感,帮助主办方调节现场氛。这种新型签约仪式相对于传统签约来说科技感十足,除了互动性极强另外,活动的主办方还可以在后台对电子签约的平台进行设置,还可以根据活动的主题设置大屏幕背景,来宾手机端背景签字的位置。十分方便快捷、易于操作,并且展示的效果极佳,越来越受到现在许多用户的追捧。

电子签约

电子签约不仅仅适用于发布,会它的使用的场景十分广泛,例如各类项目启动会、营销会、誓师大会、战略合作会等需要签约的会议场景。满满的仪式感,让现场的签约仪式,不再单调枯燥,让现场人员一同见证这一个历史性的一刻。最后所有人员拍照留念,签约仪式的背景就是合照的背景,非常的应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