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策划方案-创意大屏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1-09-04 15:34:48

中秋节是我们民族仅次于春年的欢度盛会,而今年的中秋节的农历日期恰好与国庆节相连。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快乐日子里,我们企业要怎么度过?怎么能更有意义的度过呢?怎么能既消缓员工归心似箭、欢喜烦躁的心情而又可以给企业带来福音呢?企业怎样把握这次机会使员工更有归属感、更有凝聚力呢? 

大屏幕互动

我想企业之间都会有这样一种状况吧, 每个部门人员还算熟悉,但是一旦扩大到别的部门或是整个企业,大家之间的关系就会很淡了吧,有的甚至还不认识,这样的大环境怎么能有团队协作能力呢?凝聚力?在国庆来临的前2-3周对于策划人员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时段,怎样在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活动中穿插有趣又有创意的互动环节也是非常重要的。

思讯互动平台的产品现在已经是各类公司举办活动的首选,现场活动玩的好,首先是产品要花样多有新奇,现在微信越来越多的和线下结合起来,很多企业在办展会、年会、户外活动的时候都会将微信和大屏结合起来,实现大屏的跨屏互动。在活动现场,观众可通过微信端进入到现场大屏幕的界面,使用签到、弹幕互动、摇一 摇游戏、投票、抽奖等功能,与现场嘉宾、观众等进行互动,适用于多类场景。比如年会、婚礼、会议、培训、户外活动、展会、校园、赛事等等。

大屏幕互动

思讯互动平台一款最有创意的抽奖活动——滚动头像抽奖,现场整体效果非常高端大气,现场用户只需要用微信扫码后头像就可以展示在巨幕页面上,开始抽奖的时候点击开始抽奖就可以在所有的头像当中进行滚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现在比较热门的5个大屏 互动游戏: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互动必选NO1:微信红 包雨

年会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通过红包雨的交流,大画面和嘉宾的手机画面同时掉落红包,参加者只需点击手机就能收到各种各样的红包礼物。红包现金可以直接进入微信钱包,真的很方便!
大屏互动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互动必选NO2:微信弹幕上墙互动

酷弹幕横向穿梭大屏幕,让活动现场燃起来,.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呈现火爆的活动现场;3.可与其他功能并存,比如在抽奖时发个弹幕,带动现场气氛。

大屏幕互动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互动必选NO3:微信摇一 摇游戏

摇一摇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一项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时,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的摇晃次数越多,越快。晃动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使用者摇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比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大屏幕互动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互动必选NO4:疯狂数 钞票

来宾扫码进入游戏后,主办方点击开始即可开始游戏。在来宾的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叠钞票,右上角是倒计时的时间,来宾只需用手指不断向上滑动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钞票一张一张的滑出,大屏幕上来宾所代表的那一叠钞票也会不断增加,越堆越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进入到排行榜里。新颖的互动游戏!自带特效,有趣,有创意,现场嗨翻天!用户扫码参与活动,通过手机端滑动钞票来数钱,看谁在规定时间内数得多!可设置本次数钱活动前1—10名中奖。数钱数到手发软,拼的是手速,玩的是心跳,让您的会场告别枯燥气氛嗨翻天!

大屏幕互动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互动必选NO5:微信3D 签到

签到是现场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互动环节,微信3D 签到是在传统的签到墙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签到产品,屏幕效果更佳酷炫,用户入场的时候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可以自动的拼成企业的LOGO或者活动主题口号。

大屏幕互动

以上提到的互动游戏都是非常受活动主办方与参会者欢迎的现场互动营销方式,只要策划好环节与流程,就能吸引用户参与进来,一场微信互动游戏、互动活动也很容易形成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