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关于微信大屏幕互动行业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

  • 思讯互动
  • 2021-08-05 19:43:28

微信大屏幕互动

小编自接触这个行业以来已经有3年多了,在这3年多时间里也是看着思讯互动平台的功能越来越丰富,用户体验越来越好。但是随着疫情一轮一轮的爆发,各种现场活动被取消,被限制,微信大屏幕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加上行业内本身其他同行的毫无节操的抄袭、复制,更是让我们这些坚持创新自主研发的公司收到了不小的打击。”只有在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我们的创始人始终相信创新才是一家企业的灵魂,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在这样的行业形势下,个人觉得未来微信大屏幕互动行业将会从以下几个方向发展:

一、更大的屏幕

LED现场大屏幕的分辨率会越来越大,大屏幕画面的特效需要适配尺寸更大的屏幕,甚至是各种比例的屏幕。活动的会场也将会越来越大,现场的人也将会越来越多。

二、更智能的场景

现场参与的方式的智能化,现阶段现场用户参与互动都被限制在手机微信上,未来将会有更加智能化的场景进行参与,如:AR、5G等等。

更智能的大屏幕互动场景

三、更简单的定制

现阶段功能画面的定制都需要通过服务商的人员来处理,未来的定制只需要甲方动动键盘鼠标即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大屏幕互动效果。

四、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大屏幕互动行业,将会从产品对比、价格对比慢慢走向服务对比,服务就是竞争力,所谓:一流的公司卖服务、二流的公司做产品、三流的公司搞项目就是这个道理。

更优质的屏幕互动服务

五、异地连接

随着5G的普及和网络带宽的增高,大屏幕活动不再需要大家都在现场,远程直播扫码即可参与,低延迟,多会场联动,全员嗨翻天。

异地远程大屏幕互动

 

我们是思讯活动团队,专注于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的定制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