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客户答谢会如何策划?有哪些注意事项?

  • 思讯互动
  • 2022-11-17 11:06:15
 
  举办一次成功的答谢会真的不易,它考验的是一家企业的项目实力、营销能力以及策划创意等综合素质。举办客户答谢会可以更好的树立公司企业形象,宣传企业经营优势,构建一个畅通的客户关系沟通渠道。如下事项要注意:
1、主持人的选择:必须根据不同的主题来选择风格不同的主持人;
2、议程的安排:热烈的开场音乐,首先将参会人员的注意力全部空前的集中,便于开展后议程;
3、节目的安排:节目的编排,必须达到张弛有度,快慢结合,让客户融入轻松惬意的氛围;
4、游戏活动:公司领导及员工之间的游戏互动,可瞬间拉近彼此的距离;
5、抽奖环节:制造悬念,重点突击,使会议推向高潮;
6、会后礼品:有代表性和纪念性的答谢会礼品,让来宾更深刻的记住这次非凡的答谢会。
    其中抽奖环节的设定,不仅可以吸引嘉宾的注意力,聚焦企业品牌,还可以让每个嘉宾都成为品牌传播使者,扩大品牌影响力。可以是运气性发奖,也可以是竞技性发奖。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可以帮您省心省力,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1:3D抽奖

作为历来年会的压轴抽奖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开发的“3D酷炫抽奖”形式。大屏上3D效果滚动所有伙伴的头像,同时支持分组抽奖,抽奖去重等多种智能功能,送福利同时轻松吸引全场目光,现场氛围嗨翻天。

 

2: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兑换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或者钉钉钱包,真的很方便!

 

3:摇一摇游戏

摇一摇互动在微媒率先开发出来之后迅速风靡全国各大活动现场,当全场用户在同一刻同时疯狂摇动手机,氛围瞬间点燃。 支持多种活动形式:拔河马拉松、赛龙舟等。元素均支持自定义,无穷变换惊喜和嗨翻天现场气氛,是活动必备环节。

 

4: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很适合穿插在会议中间环节,可以利用答题闯关进行现场知识和技能的PK;灵活的题库配置,紧张刺激的现场答题新方式,题目答案的自定义设置,让活动变得更有创意,更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5:3D签到

用户签到成功后,大屏幕上入场动画显示签到用户的昵称和头像,同时微信头像将组成炫酷的3D图形(球、DNA、魔方、3D几何)。炫酷签到模式,带给现场超震撼的视觉体验,展示超强的高级科技感会议

 

  现在,大屏幕互动作为一款新型的互动类工具,可以实现图文签到、现场投票、发红包、抽奖等多种功能,适用于年会、展会、婚礼、培训、开业等各种活动,能够很好的撬动现场气氛。

如上所有的互动,同时可以关联邀请函、报名、签到、投票、弹幕、颁奖、签约、启动、会场流程单等多样互动功能,搭配奖品核销系统和直播系统,连接线上线下构成活动整体解决方案,并由会务经验丰富的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在线提供技术支持,能很好的帮您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

直播+互动的模式,燃爆现场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