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手机在线评分系统已成主流,逐步替代电子评分器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7:33:24

评委评分系统使用场景:

评委评分系统使用场景广泛,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表演类:唱歌比赛、舞蹈比赛、其他各类才艺表演赛等;

2知识类:演讲比赛、辩论赛、知识问答竞赛等;

3考核类:绩效考核、成果评价、招聘考核、升职考核等;

4竞技类:技术比武、技能大赛、体育比赛等。

5政务类:投票、表决、选举等。

 

评委评分系统发展过程经历了以下几个阶段:人工打分、电脑打分、电子评分器打分、手机/平板打分。最早的时候,评委评分是通过在纸上或写字板进行打分,人工进行数据汇总。后来发展到电脑打分,可以由电脑软件进行分数统计汇总。无线评分器出现后,可以将无线评分器和电脑软件进行对接,评分通过无线评分器进行打分,结果通过软件进行汇总。
智能手机出现了,利用手机或平板进行打分的方式更加方便了,评委直接扫二维码即可以进行评分了。组织者也不用安装软件,只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即可,操作简单方便。
 
 
 
  

 

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可以给每个评分项打分,可以给每个选手点赞,相比于传统的打分统计方式,电子化的评委评分更加的高效便捷,大屏幕实时统计、直观且真实。

您还可以设置全员评委:即现场所有用户都可参与评分,默认情况下现场用户只能对参赛者点赞而不能评分。

两种计分模式:总分和平均分,其中平均分模式可以去除最高和最低分后再进行统计,非常方便。

后台可导出数据看每个人的排名和的的分,也可以单独看每个选项的点赞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