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互动软件有什么比较好用的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6:36:26

有什么公司年会比较有创意的环节,希望达到全体参与且比较热闹的互动效果,或是比较有意义的环节?或者是全体参与且比较热闹,可以发出各种新鲜好玩的弹幕消息?或者是以酷炫的形式霸占现场大屏幕霸屏?或者是大家可以把想说的话以弹幕形式发到大屏幕上,畅所欲言!

大屏幕抽奖

这你就问对人了,我这里推荐使用我们之前会用微信墙,感觉还不错;不过不能互动,而且一次只能展示三条。我当时办年会的时候明显感到展示效率太低。当时好多上墙内容都是“上个墙好难啊”什么的,所以也就基本排除这个软件了。

好一点的形式就是找一款第三方软件,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最好不花钱操作又简单,效果稳定一点别出岔子。后来比较了很多软件,也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中尝试过,觉得思讯互动是综合性能+用户体验比较靠谱的,于是就一直用它,也经常安利给其他办晚会的策划行业的小伙伴,小伙伴用了都说好。

大屏幕现场签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软件的设计者花了很多功夫做现场互动,调动现场气氛。比如让观众花钱发一些牛逼哄哄的火箭弹幕、送礼物、霸屏,等等还能做弹幕审核,这个功能也不错,还能好多人一起审核,现场可控。

思讯互动有免费的签到、弹幕等功能,虽然写的是限时免费,但就目前而言,可以将其视为免费。摇大奖,摇红包,3D签到,幸运抽奖等功能,可以配合现场切屏的软件使用,一会儿播放视频,一会儿放ppt,一会儿又切换到互动环节,而现场观众,对这些都是没有感知的。

而且必须值得一提的是,思讯互动的各个功能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简单,客户基本上只需要扫码,后面就跟着主持人步伐走就可以了。拿游戏来说,无非就是扫个码然后摇一摇划一划手机,或者点击屏幕固定区域,就能轻松参与游戏并拿大奖,听起来是不是非常诱人?学习成本不高而且又好用,大屏幕效果又很赞(不满意的效果还可以找客服联系定制),而且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用起来绝对效果杠杠滴!

最近这个平台还上了几个新功能,它们分别是:签到簿、业绩目标及订货会。这三个功能一个跟签到及签到寄语挂钩,一个类似于投票评选,在手机端输入业绩目标后,就会在大屏幕上显示出相应的统计效果,而最后一个订货会,则是适用于商业促销等场景,提前预定货物,现场展示订单数量及订单金额等信息。

签到簿

 思讯互动,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在大屏幕互动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平台包含的产品包括开场签到、品牌形象展示、幸运抽奖、互动游戏、投票评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