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年会上5大热门大屏互动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1-08-11 19:43:03

大屏互动游戏推荐

随着微信普及率不断提高,上到老人下到小孩,截止目前微信的使用人数已经突破了12亿。各式各样的会议活动上主办方利用微信营销日趋广泛:吸粉、宣传、购买产品等等。加上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4/5G网络的迅速普及和发展,使得微信对于人们来说已不仅仅是聊天的工具,它已经成为人们最常访问的超级APP,已经并正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微信如此迅猛的攻势加上公众平台被企业广泛使用,使得传统的年会互动游戏+互联网成为了可能,微信大屏幕互动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的。

年会是一家企业的年终盛典,目的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最重要的是大家幸苦一年,趁着这个机会让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开心,给大家抽抽奖,玩玩游戏,放松一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年会上比较热门的5个大屏互动游戏

NO1:弹幕上墙互动

现场观众通过扫码关注公司的公众号后直接发送文字、突破消息到现场大屏幕上,大屏幕会根据消息发送的时间先后顺序依次轮播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以及消息内容,弹幕的形式更是可以贯穿在整个活动的(无论哪个环节节目都可以显示弹幕)。

大屏互动-弹幕上墙

NO2:现场红包雨

大屏幕和手机上满屏的红包就像大雨一样同时落下,观众不断的点击手机上的红包就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互动性非常强的一种大屏幕玩法,想象一下——小小红包能让现场气氛瞬间燃起来。

大屏互动-红包雨

NO3:摇一摇游戏

大屏幕上按照观众摇动手机的次数进行排名,摇动的次数越多,代表观众的在大屏幕上显示的人物精灵的排名就越靠前,摇一摇大屏互动游戏可以让现场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一起PK,超强参与感带给你不一样的年会体验。

大屏互动游戏-财源滚滚

NO4:滚动头像抽奖

既然是年会那抽奖环节肯定是少不了的,可以说抽奖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今晚的幸运儿。比起传统的抽奖箱抽奖,大屏幕滚动头像的抽奖方式免去了物料的制作成本,节省了获得策划阶段的时间,效果上和互动性上也更佳——大屏幕画面定格中奖名单的那一刻是非常震撼的。

大屏互动游戏-滚动头像抽奖

NO5:团队游戏

部门与部门之间的PK,团队与团队之间的竞技。组队参与,提升团队凝聚力,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摇起来,让自己的队伍笑傲全场。

大屏互动游戏-团队摇一摇

以上介绍的大屏互动游戏就是在年会活动上非常受主办方与参会者欢迎的5款,究其原因就会发现:

1、参会者参与方式简单便捷——只需要扫码;

2、制作简单,制作大屏互动游戏只需要简单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3、操作简单,操作人员只需带电脑去现场,连接网络后只需要按开始结束按钮就可;

4、设计精美,大屏幕效果好,特别是配合大尺寸的屏幕更是能达到意想不到的现场效果;

5、数据留存,所有活动数据均支持后台查询导出简单快捷。

思讯互动——年会牛气满满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