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在现场活动中防范新冠病毒的传播

  • 思讯互动
  • 2021-08-13 19:09:48

现场活动新冠病毒预防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更新了针对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指南。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的高度传染性和快速传播的Delta变体,该组织现在建议即使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大量或高传播水平的公共室内环境中也应戴口罩。即使病毒在当地传播水平不高,已接种疫苗的人也应考虑在公共室内环境中戴口罩,特别是对于免疫功能低下或因 新冠病毒 感染严重疾病的风险增加的人。

证据仍然支持这样一个事实,即只有一小部分接种疫苗的人在接触 Delta 变体时会被感染,但这些人可以将病毒传播给其他人。所以现场活动不仅仅要考虑当地的疫情情况,还要考虑受邀嘉宾所在地的疫情情况,综合两者才能下决定。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应继续在室内和某些室外环境中戴口罩。此外,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旅行时都需要始终佩戴口罩。这包括在飞机、公共汽车、火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以及在机场和火车站等交通枢纽。

现场活动要考虑的风险因素

社区内 新冠病毒 病例的数量: 当地感染水平高或不断增加可能会增加参与者之间传播的风险。

旅行期间暴露的可能性: 机场、飞机、汽车站、公共汽车、火车站、火车和公共交通工具都是物理距离可能具有挑战性且通风可能较差的地方。

活动时长:会议时间越长风险越大。与 新冠病毒 感染者的距离在2米以内(总共 15 分钟或更长时间)(超过 24 小时)会大大增加被感染的风险。

环境: 室内活动,尤其是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比室外活动带来的风险更大。

参加人数:参加活动 的人数越多,暴露的可能性就越大。规划者还必须考虑拥挤,并应实施修改后的房间布局或封锁座位以确保社交距离。

行为或参加者: 未接种疫苗的人不保持身体距离和/或未正确佩戴口罩的活动会增加传染风险。

对于已经计划举行的会议,我们提供了以下建议:

取消或推迟的注意事项

预计有多少人参加?一个人在聚会上接触的人越多,互动时间越长,传播的风险就越高。

有多少与会者更容易受到 新冠病毒 的影响?老年人和已有疾病的人被认为风险更高。 

参会者之间的距离多近?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最有可能发生在2米或更短的密切接触中。

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参加人数?设置保持社交距离的座位有助于降低传播风险。

当地的病毒传播程度如何?一些地区受到的打击比其他地区更严重。

活动前

为任何生病、必须照顾生病的家庭成员或有感染 新冠病毒 的高风险且无法再参加活动的人制定灵活的退款政策。

收集用品,例如肥皂、酒精含量至少为 60% 的洗手液、纸巾、消毒湿巾、非接触式垃圾桶和将在现场分发的口罩。确保与会者和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这些用品。应要求工作人员戴口罩,并应鼓励与会者也戴口罩,尤其是未接种疫苗的与会者。

与场地的紧急行动协调员或规划团队会面。讨论他们的紧急协议并制定应急计划,以解决可能影响会议的各种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情况。

指定一个人或办公室负责 新冠病毒 问题。确保所有员工和客人都知道此人是谁以及如何联系他们。

鼓励活动工作人员和所有与会者每天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请务必共享来自信誉良好的来源的有关症状、预防等方面的资源材料。

修改社交距离的事件布局。这包括限制出席人数或减少座位容量。还应提供多个出入口,活动组织者应考虑错开使用共享室内空间,例如餐厅和休息室。

优先考虑可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户外活动。

除了亲自出席之外,还提供在线选项,以帮助减少现场客人的数量。

计划员工缺勤。活动组织者应采取灵活的出勤和病假政策,鼓励生病或照顾生病的其他人的工作人员留在家中。此外,可能需要为那些感染病毒的高风险人群开发替代方案。工作人员应接受交叉培训,以适应可能出现的任何变化。 

劝阻任何生病的人参加会议,并要求开始表现出任何 新冠病毒 症状的人立即离开。 

为任何可能生病的人创建隔离区。与当地卫生部门和医院合作,制定治疗不在附近居住且可能需要隔离一段时间的工作人员和参与者的计划。如果需要,考虑起草一份关于如何分离和照顾弱势群体的计划。

旨在限制员工在现场的接触。制定交错轮班时间表以降低暴露风险,并允许工作人员在不需要他们在场馆进行远程办公。

与当地卫生官员合作并制定计划,以防情况发生变化而会议必须取消或推迟。制定推迟或取消的具体标准,并概述退款或重新出票的政策。评估活动是否可以在必要时以虚拟方式举行。

考虑限制居住在当地的客人和员工参加活动,以降低从高传播地区传播冠状病毒的风险。 

确定可用于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向员工和与会者快速传播更新的自动化平台。注意考虑任何可能影响交流的潜在语言、文化或残疾障碍。 

活动期间

随时了解并密切关注所有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新闻和更新。特别关注当地的疫情情况,并监控可能影响活动的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必要时换人。

与员工、参与者、合作伙伴等分享频繁的更新。推广预防资源并解决任何问题。 

错开和限制出勤时间,以限制场地一次的客人人数。

每天对员工和客人进行体温筛查和/或健康检查。

保持健康的预防用品库存,例如洗手液、肥皂和口罩。在消毒之前,应定期用清洁剂和水清洁经常接触的表面和物体。制定增加日常清洁和消毒的时间表。

在入口和洗手间等醒目位置张贴鼓励采取保护措施的标志。定期广播有关减少 新冠病毒 在公共广播系统上传播的公告,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信息。

为盲人/视力有限或耳聋/听力障碍的人制作替代格式的标志和信息。这包括大字体、盲文和手语的信息。

限制一次可以使用洗手间的人数,并在洗手间外张贴标志或标记,以防止人群聚集。考虑在浴室水槽之间添加障碍物。

避免提供任何自助食品或饮料选择,例如自助餐和沙拉吧。使用一次性餐具和餐具,并提供预先包装好的食物或单独盘子的食物。添加地板标记以确保与会者在排队等候订购或取餐时保持六英尺的距离。

确保通风系统正常运行,并在可行的情况下通过打开门窗来尽可能增加室外空气的流通。

将生病的人与其他人分开。把他们放在隔离区,给他们干净的一次性口罩。与当地医院和卫生部门合作,提供适当的护理。劝阻感染者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拼车和出租车。 

在事件发生后

与场地的紧急行动协调员或规划团队举行活动后会议,讨论吸取的经验教训。要求参与者、合作伙伴和工作人员分享更多反馈。

寻找可以帮助改进未来计划的新机构和合作伙伴。

继续监测应急准备资源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