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策划知多少,如何才能让年会环节更加有趣

  • 思讯互动
  • 2021-08-14 17:26:56

        年会策划是一个比较大的话题,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可以得到很多有益的启示。比较典型的一个方面,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如何节省成本并且让大家吃得玩得开心,一个比较有用的方法是使用到大屏幕互动,绝对能够让现场互动更加有趣生动并且充满生气。

         大屏幕互动其实涵盖了多个方面的内容,无论是从简单的抽奖或弹幕,还是更加高级的游戏或投票等功能,都是很好的应用。现在许多公司办年会,都会用到大屏幕互动了,可以说,现场大屏幕互动简直就是年会的利器。有了它,枯燥的年会可以瞬间变得富有生气,让无聊的现场瞬间高大上并且胡活跃起来。

         下面小编就着重介绍一下,如何在年会现场使用大屏幕互动。

         首先,你需要找一个比较靠谱的大屏幕互动平台,这里小编首先推荐我们家的思讯互动平台。找到这个平台后,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吗,然后登录后台创建一场活动,就可以配置功能并体验使用了。

        体验过一番(不会体验和或使用的,可以参照使用帮助或者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后,就可以在活动前几天,创建一场正式版的活动(或者将体验版活动发布为正式版活动,这样子就可以创建正式版了)。创建好后,只要等待活动到来,将电脑连接大屏幕,就可以将电脑上的画面投放到现场的大屏幕,然后打开后台,点击“打开大屏幕”,就可以愉快地使用了。

        在大屏幕操作方面,在页面最下方就有一个白色的横条,上面有各个功能的图标按钮,点击即可跳转到相应的画面。使用完一个功能后,点击即可切换到下一个功能画面。下面着重介绍一下各个重要的环节部分,如何能够使用大屏幕互动。

        1.签到环节

        签到是一个活动必须的必须环节,而且往往也是开场环节。一个好头对一场活动非常重要,如果签到人数太多,长长的签到队伍会让现场观众在签到环节就把对年会的期待值降到最低。年会活动就要创意签到方式来帮忙,扫码填写信息即可完成签到,省时省力有省心。3D签到还可以把签到者头像拼成主办方logo,寓意大家都是企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心聚力,共创未来。

大屏幕签到

        2.消息环节

        年会员工太多,各个部门之间可能压根都不太来往,很多员工都不怎么认识其他人。年会就要去除嘉宾人员的尴尬与拘谨,安排一个小小的年会互动游戏活跃一下氛围,比如弹幕上墙,扫码即可参与其中发消息,不限人数全员参与一起嗨!

弹幕消息

        3.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是整个大屏幕互动中最具有参与性的环节,现场嘉宾与员工只要拿出手机并打开微信扫一扫,就能轻松参与游戏。玩起来也很简单,只要摇一摇划一划或者点一点,就能驱动游戏人物前进运行。在游戏中获胜的人员或队伍,还可以给其安排各种奖品。

大屏幕年会数钱

        4.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个环节,只需要点击一下大屏幕,就可以轻松开始抽奖,扫码后的人都有可能中奖。纯粹靠运气人品,公正公平公开。

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