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办好一场现场活动,这几个点一定要牢记!

  • 思讯互动
  • 2021-08-17 19:17:08

现场活动怎么才能摆脱俗套,搞出精彩来?这一直是活动策划行业的从业者孜孜不倦的追求,因为只有活动办好了,主办方满意了,策划人员才算较为完好地做完了工作,也才能从主办方那里拿到不少的薪酬资金。因此,今天小编就着重说一下应该怎样摆脱活动的无趣,玩出新意来。

活动策划怎么搞

1.制定切实的活动计划

活动计划对活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把现场活动的计划提前制定安排好,相关的人员、场地、物料及预算花费等提前计划好,才不至于手忙脚乱,才能有的放矢。另外必须要提醒注意的是吗,在形成计划之前,一定要多方征求意见,尤其是主办方的意见,顾客就是上帝,要充分理解主办方的真实想法与需求,力求做到现场观众开心,主办方满意!

2.着重现场场景特效的提升

有个汉语词汇叫“身临其境”,说的就是现场环境对人的主观感受的影响。人对现场环境会有多种感知,如果现场环境优美,心情就会愉悦,反之就会反感或难受。所以一定要重视现场环境的布置,只有这样才能让现场观众从内心开始有所好感,进而促进活动效果的提升。

活动现场

3.适当加入大屏幕互动

这个是小编重点要说的一个部分。要想活动有新意,大屏幕互动必不可少,除此之外,大屏幕平台一般会自带数据记录功能,方便活动数据的整理与分析。下面小编就从大屏幕互动平台常有的一些功能分类入手,这里已思讯互动为例,讲解一下如何将它运用到现场大屏幕互动中。

(1)大屏幕签到

签到是大屏幕互动必不可少的环节,基本上所有的活动都会进行一个签到。传统的签到方式是在一个预先准备好的本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即可,这种方式虽然简单,但是也不免显得太刻板无趣了。而大屏幕签到,就正好解决了传统签到的问题,只需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轻松签到,再也不用一个个签到了,好用又方便。而且签到的人员头像,都会出现在大屏幕上。如果开启了3D签到或logo签到,头像组成各种图形,更是炫酷无比。

现场logo签到

(2)大屏幕抽奖

与传统的纸箱抽纸团的抽奖不同,大屏幕抽奖的方式,让抽奖好玩又有趣,同时大屏幕展示的方式,更加公平公正。只需要事先设置好轮次,打开大屏幕后现场观众扫码签到后,就相当于获得了抽奖的资格。然后在大屏幕上按一下开始或者直接按空格就能开始抽奖,再按结束按钮或者空格键,就能结束抽奖。

大屏幕抽奖

(3)大屏幕游戏

大屏幕游戏可谓是活动现场暖场必备,只要一说现场玩游戏拿奖,原本沉闷的现场一定会欢呼雀跃。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扫码后就会加入游戏,然后在手机端划一划点一点(不同的游戏有不同的玩法,比如马拉松就是左右点击屏幕固定区域、赛帆船游戏则是直接摇一摇就行)就可以了。拼手速,赛智商,看看谁更加厉害,谁拿奖最多。有些人可能特别擅长玩这类游戏,这样子就可以设置游戏不能重复中奖,就能雨露均沾,最大程度保证公平。

大屏幕赛跑游戏

弄懂了以上三点,一场活动办起来就简单多了,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