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商家活动红包怎么发,现场大屏幕红包雨活动制作方法

  • 思讯互动
  • 2021-08-23 17:43:22

商家活动红包怎么发

随着移动智能手机的普及,当下基本人人都有安装微信,这也就促进了微信红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在做活动的时候选择用微信红包给顾客派发福利,拉动人气。微信红包具有以下优势:

1、相比于代金券、抵扣券显得更有诚意,红包直接导致零钱可以直接提现或者购买商品;

2、相比于实物礼品,更加的喜庆(中国人都喜欢红包),红包的金额一般也不是很大,这也可以为商家节省一些成本,制作起来也更加的简单,不需要购买额外的物料;

3、现场红包雨它其实还类似于游戏抽奖,顾客如果想获得红包就必须关注商家的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才能参与红包游戏,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红包;

4、功能强大,除了派发红包之外也能在红包中加入代金券、抵扣券等实物的奖品,顾客中奖的概率、手机页面的KV都是支持自定义的(这样就可以全方位的对商家的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5、操作简单,只需把红包游戏的画面投放到大屏幕上,按下开始按钮,然后就可以让现场的顾客自行扫码参与了,不再需要额外的人员去打理(当然涉及实物奖品的兑奖或者核销还是安排专门的人员去管理的)。

红包雨功能能快速的提升现场的人气值,活跃现场的气氛,让商家的门店门庭若市,超出活动的预期效果。了解红包雨怎么制作详细的设置步骤可以参考下面的制作方法步骤:


第一步,打开思讯互动官网(官网地址:https://www.sessionhd.com/或者百度搜索:思讯互动),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如果你还未注册思讯互动的账号,则需要先注册后再登录;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侧的“创建活动”菜单,然后完善活动信息后点击“立即创建”完成活动的创建;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第三步,活动创建好后需要开启红包雨功能,并对该功能进行设置,设置红包的数量、类型、金额、中奖的概率、持续的时间(商家活动一般都是不限制时间的,即:来了的顾客就可以参与)、红包的祝福语,创建完成后打开大屏幕,这里如果有多轮红包则重复此步骤创建多轮;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如果需要添加多种奖品,则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了,支持随机金额红包,固定金额红包和实物奖品(需要上传奖品的图片设置奖品的名称)

第四步,创建完成后回到列表页面,点击打开大屏幕按钮,再大屏幕画面上进行测试体验,点击开始按钮,红包雨游戏就开始啦!可以看到满屏幕的红包从大屏幕上落下,同时手机端的参与页面上的红包也会同步下红包 雨;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第五步,中奖后,大屏幕上会实时显示中奖顾客的信息(微信昵称和头像),顾客的手机端则会收到一条服务通知,点击服务通知会提示顾客拆红包,拆开后就红包就进入了微信零钱,如果是实物奖品则需要进入到中奖记录页面将记录拿给商家核销人员进行核销确认,确认后领取商家的奖品。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商家活动红包雨制作

好了经过上面的五步,现场大屏幕红包 雨活动就制作完成了,就这样一款能快速吸引人气,拉动现场气氛,刺激顾客消费的互动就制作好了,是不是比较简单,操作上也没有什么难度。最后,提一句为了防止有人刷红包可以开始地理位置限制功能,让不在现场的顾客不能扫码参与抢红包,保障商家的权益。